“母亲河”的怒吼

河北大法弟子 齐正法


【正见网2012年06月04日】

我的家乡在冀中平原某村,村北有一条小河蜿蜒流过。这里风光秀美,河边长着各种水草,还有野花、地梨......清澈的河水,倒映着蓝天、白云,鱼儿悠闲的嬉戏,水鸭欢快的畅游。古往今来,这里一直是村民心目中的风水宝地,也是孩提们天然的乐园。在老百姓们看来,它就是当之无愧的“母亲河”。

每年临近雨季,村里家家户户都要准备好贡品、香烛,或者到左近神庙里祭祀祈祷,或者就在沿河两岸的堤坝上磕头敬香,祈请天神、水神,保佑一方平安。古语说心诚则灵,据村里老年人回忆,自打他们记事开始,这里一直风调雨顺,安居乐业,从未发生过大的险情,真的是老天有眼,神灵护佑啊。

中共恶党篡政以后,村里的情势江河日下。我小时候就看到过不少拆庙宇、砸佛象的荒唐事,还伴随着经常听到什么破除迷信、战天斗地之类的说教。当时毕竟我年纪小,对深层的道理不太懂,但能够感觉到人们的怨气很大,同时又显得无可奈何。从此,信神敬神的举动被污蔑成封建迷信,积德向善的风尚被讥笑为愚昧落后,“母亲河”被冷落了,风水宝地被荒芜了,久违的天灾却伴随着人祸渐行渐近••••••

这年夏季的一天,“母亲河”终于怒吼了。天上黑云密布,狂风裹着炸雷,顷刻之间暴雨从天而降,河水猛涨,堤坝危急!乡亲们心急如焚,奔走相告,纷纷向昔日的风水宝地涌去,想求助于心目中的神灵。不料,一帮巡逻民兵突然挡住了去路。他们是奉“上级”的紧急命令,赶来劝阻据称是“聚众闹事”的村民的。民兵队长带头大喊:“什么天神水神,都是迷信,你们简直愚昧到家了!”话音刚落,一声炸雷再起,河水一浪赶超一浪,大有拍岸镇邪之意。谁也没料到,民兵队长此时竟然下达了“开枪”的命令。然而,枪声顿时就被冲出堤坝滚滚而来的巨浪淹没,民兵们也瞬间无影无踪,不知去向......待风平浪静之后,人们才发现只有其中一个民兵被大树挡住,幸免于难。他叫小顺子,据说是当时民兵中唯一一个没向河水放枪的人......

“报应啊!”——这是那年家乡村民流传最广的的深刻教训。

故事已经过去几十年了。今天当我静观中共恶党内讧加剧,濒临崩盘之际,首先想到的是唤醒那些沉睡待醒的可怜世人,告诉他们:救世的主佛已经到来,“了解真相能救命,真相才是指路灯。”(《洪吟三•指路灯》)作为当年的一个当事人,作为一名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此时此刻,谨以我的心声相告:

积德行善福寿添,利己失德灾祸连。
天惩邪恶护良善,不信神佛最可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