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之路(六):啊,伟大慈悲的佛主!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7月30日】

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一日美国华盛顿DC国际法会在甘奈迪中心召开,历史在这一天记载了法正乾坤光辉的一页。

来自世界三十多个国家三千多名大法弟子参加了这次神圣的法会。一曲钢琴伴奏的幻灯片拉开了法会的序幕,宽大的银幕展现了一首首大法弟子为了宇宙的真理不屈不挠,用生命和鲜血写下的壮丽历史诗篇,历史将见证强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再现,“伟大的法、伟大的时代在造就着最伟大的觉者。”(师父经文《弟子的伟大》)。

由于大法弟子携带的能量合在一起使能量场大大加强,我的天目像被充了电似的,另外空间的画面不断在眼前涌现;一幅幅、一卷卷殊胜、伟大、壮丽。我看到了天体;纵横交错的层次空间不断向四面八方延伸。在高处,还有更高的,在远处,还有更远的,不同的颜色,不同的空间层次,万紫千红,变幻无穷。正如师尊在《洪吟》“主掌天地”描述的:“天之大天上有天 同有日月层层满苍宇 地之广有天有地 共生万物芸芸遍乾坤”。宇宙空间的一定范围都被笼罩在一个巨大无比金灿灿的天网之中。无限多的佛、道、神坐在网上,护法神神情严肃地看护着整个会场。另外空间美妙动人的音乐为这次法会伴奏。如诗如画的仙乐由远而近,由近而远地传来;我听到了山谷的回响声,听到了瀑布的流水声,听到了原始田野的微风声,听到了百鸟共鸣的欢歌声,听到了万物争艳的嘻笑声,听到了日月辉煌的合唱声,还听到了普天同庆的欢呼声。我们伟大慈悲的师尊从色彩缤纷的天体飘然而至,顿时整个会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学员充满了对师尊无以言表的感激,有的哭,有的笑,有的呼唤着:师父、师父,千言万语,万语千言。霎那间,几百个师尊的大法身腾云驾雾从天而降,几十部金光透明,拱圆形的天梯同时飞降在会场上,师尊的大法身一个接一个地从天梯上走下来;一排排、一行行金光闪闪,一圈又一圈地围绕着会场,场面壮观,妙不可言。大法身身穿袈裟,威风凛凛,光芒万丈。师尊讲法时的声音雄壮有力,字字句句带有法的威严,气势磅礴,震撼大地,响彻寰宇。突然师尊隐去了,立掌于浩瀚苍宇之中,但师尊的声音仍在讲法,一会儿我又看到师尊的主尊出现在讲台上,如此来回隐身数次,使我惊叹不已,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我对师尊的崇高敬意,对佛法神通博大精深的赞美。啊,伟大慈悲的师尊,您是至高无上的主佛。我想起了《洪吟》“佛主”的诗篇:“谁知天地大?银河在脚下。乾坤有多远?转轮手中拿。”

抬头看去,玄天玄地的大法轮群星般遍布芸芸苍宇,放射着奇异光彩,不停转动着,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