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体验与心得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7月30日】

我是台湾大法弟子,在得法前我是一个佛教徒,修过禅宗、净土宗也修过密宗,对密宗的红白黄花四大教派也都有接触。且一心想要往高层次修行想成佛。所以醉心于修行,也有一些功能,但可能是副意识或高级灵体的影响,所以常常自己以功能替他人处理一些事,做出自己都莫名其妙的事情,导致心里埋藏了种种的疑问。而请教修持密宗的喇嘛朋友,喇嘛给我的答案都是:“以后你会知道”而带过。有时搞的自己身心俱疲。再加上自己观念有些偏差,所以误入歧途都还沾沾自喜。

直到有一天休假至研究室找博士班的学长,刚好学长的朋友带他去学法轮功,学长也买了《转法轮》并介绍我看,当时因自己自视颇高,也觉得不是佛教的东西所以兴趣不大,所以学长介绍的时候并无多大兴趣。后来因为在研究室里无聊所以随手拿起来翻阅,当我阅读到有关功能部分时候就发觉这是我从来没接触过的东西,所以就留下字条向学长借回家看。回到家里,一开始看到《转法轮》第一页所提到的“特别是我们有许多炼功人,他今天学这个功,明天学那个功,把自己的身体搞得乱七八糟,他注定就修不上去了。人家一条大道往上修,他都是些岔道,他修这个,那个干扰;修那个,这个干扰,都在干扰他,他已经修不了了。”,当下就受到震惊心想这不就是我吗?在这之后随着阅读《转法轮》,发觉自己以前错误的观念及所有的问题都随着阅读《转法轮》而纠正并解答了。并让我发觉以前种种缺点与错误的观念,而且我发觉李老师讲的法是最正的法,我跑了多少法门走了多少道场。这是我从没遇过的事。

收假后回到军中,就思考并比较不同法门的异同,到最后决定这一生就修法轮功,不修其他法门了。于是在大约三个星期后就自己至书局购买《转法轮》与《法轮佛法大圆满法》两本书。在书局翻阅老师在其他国家法会的书籍时,刚好翻到老师讲有关外星人的部分,当时我就看到有一个差不多185cm高,身体瘦长的外星人从我的体内走出来后来就消失了。

老师《法轮佛法(在瑞士法会上讲法)》p92:“会操作电脑的人,人人都给编了号了。当然我们学员不存在这个问题。你们一旦得法之后,我要把它们所占有的那一层身体清理掉。它们在人的身体里已经形成了它们的一层身体。”

接着我就看到李老师身穿金黄色的衣服站在离我约一公尺的地方。于是就请问老师有关我父亲是否能得法的问题,而得到的答案感觉上好像有困难(事实证明由于父亲思想上的障碍至今尚未得法)。之后在骑机车回家的路上就看到全身上下布满金黄色的法轮。

《转法轮》P3:“我们这里不讲治病,我们也不治病,但是真正修炼的人,你带着有病的身体,你是修炼不了的。我要给你净化身体,净化身体只局限真正来学功的人,真正来学法的人。”

之后在不断学法过程中也觉得自己精神意识越来越清楚,不似以前好像被罩住一般,有点恍惚。

然而在修炼期间偶而会有全身白光的观音或发着金光的佛来与我交谈,虽然我不清楚他们讲什么,但我就是不断提醒自己专一法门,不可以接受其他法门的东西,并以老师在《转法轮》P264所讲的:“看到什么别的门派中的觉者也不动心,就在一门中修。什么佛,什么道,什么神,什么魔,都别想动了我的心,这样一定会成功有望的。”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不要受影响。

第一次发正念的时候就看到空中有三个高级灵体,有的全身发白光有的发彩色的光,随之自己身体放出金色法轮将整群整群黑色的魔清除。之后自已在家中独自发正念的时候有时看到全身好像发电一般,以雷击打不同的区域。

最近看了老师《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老师提到:“在世上除了邪恶之徒之外有许多世人是无辜的,是在这种铺天盖地的造谣诬蔑的宣传中被蒙蔽的。按着宇宙的法理衡量,一个人头脑中装进对大法不好的思想,就会在考验大法与大法弟子结束时被淘汰掉。大家想一想,这样的人,他不危险吗?因为他反对的直接就是这个法。”

不禁使我了解到老师讲的讲清真相不就是救人吗?如果因为无知而毁谤大法破坏大法,以后他的位置会摆放至哪里呢?

《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讲清真相不是简单的事情,不只是一个揭露邪恶的问题。我们的讲清真相是在挽救众生,同时还有你们修炼中的个人提高与去执著等因素,还有大法弟子们在修炼中为法负责的因素,同时还有你在最后圆满中怎么样丰满你自己的那个世界等等这些问题。”“在铺天盖地的邪恶宣传当中,那些人所表现出来的已经不止是一般的犯罪了,有的已经注定了就要销毁掉了。不管它是哪里来的,不管他是什么缘份,多高的层次,作为一个生命来讲不可惜吗?没有办法,不是师父不慈悲,是因为正法中不同层次的生命都在重新摆放位置,不是慈不慈悲、度不度人的问题。一个生命的心性在哪儿就要摆到哪儿去了,这是个标准,这是法理,这是给未来奠定的,是不能够破除的,是不能够随意破坏的。”

所以藉此机会,希望每一位大法学员都能多想想老师在《转法轮》中提到的,如果看见有人生命有危险,却不去救他,这就是心性问题了。

《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每个能跟上大法进程的大法弟子,你们都做了你们应该做的事。那些在家里还不出来的还觉得自己是修炼的,相比之下怎么能还算修炼呢?当然了,人心嘛,在常人社会中就会有不同的表现,学过大法的人走错路时就是因为有放不下的执著,而这些执著也一定会被邪恶生命控制、利用。邪恶的生命就专门找你执著的思想去加强它、达到能被其控制的目的,被魔利用后表现出来的邪悟还觉得是在理上,还自己断章取意地从法中找为自己辩护的理由。”“作为你们每个大法弟子,讲清真相这件事情是必须做的。这一点我再一次告诉大家,任何为其辩护、没走出来过的都是错的。”

最后希望每位大法弟子都能依法修炼,全部走出来说清真相,救救其他的众生(当然学法也是非常重要的,两者需并重)。并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依照老师的法去修去做。

后注:我因感念师恩而发表自己的修行体验,并非要验证大法,因为大法是严肃的,任何修行的法门及体验并不配解释或验证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