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在庞大宇宙中的一些空间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7月29日】

近两年来弟子们用宇宙根本大法赋予的大忍之心,面对邪恶的残酷迫害,忍受着非人的待遇,在艰难困苦的环境下走出来向世人洪法,用大慈大悲之心去救度迷失方向的众生,值得可喜的是大法弟子的伟大悲壮的行为没有白费,有相当一部分众生明白过来,顺应了宇宙根本大法。但仍有一股旧恶势力在伟大的事实面前不仅不思悔改而且变本加厉地用极其残酷的手段破坏大法及大法弟子。

2001年1月1日后,我们悟到了不能再让邪恶势力继续疯狂破坏大法及大法弟子。此时应向邪恶势力全面开战,予以彻底铲除的时刻到了。当弟子们有些想法时,师父点悟弟子做降魔的准备工作,培养正念除魔的自信心。弟子们后来口述心想,结果一说一想既成。经4个多月的反复训练到2001年4月18日左右,训练结束。在此过程中弟子们真正体验佛法神通的伟大意义,充分相信了自己,坚定大法造就的伟大修炼者定会有能力铲除邪恶的信念。

4月20日师父点悟弟子正式开始铲除邪恶,并且给其中一个同修弟子法宝,邪恶的旧势力是一个纵横交错、上下贯穿的一定天体范围的巨大团体,怎样针对邪恶下手才能又快又准,这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弟子们反复交流切磋,最后在师父的点悟下形成共识,分四步清理。从上红下蓝的太极分化出的五行覆盖的天体范围开始,层层向上包围铲除邪恶,再清理上红下蓝太极覆盖的空间(即法轮外围同等空间),再清理同等于法轮中心空间的这层空间,最后回过头来清理上红下黑覆盖的空间。开始清理上红下蓝太极分化的五行空间时,弟子们势如破竹,全面运用大法所赋予的超常神力,对此空间邪恶势力迎头痛击很快铲除了邪恶的旧势力。

当进入上红下蓝所覆盖的空间后,情况变得较为复杂,在此空间由于偏离了法,生命三分宇宙,各行其是,一部分为破坏大法的邪恶势力,一部分为中立势力,另一部分是大法弟子,该如何做是当务之急,弟子们悟到要联合宇宙中的中立势力,铲除邪恶,帮助师父正法。正如三国演义中所写东联孙吴,北抗曹操,弟子在师父的点悟下,用法赋予的大智慧和大慈悲,感化说服了中立势力顺应了大法,共同除恶,彻底销毁了此空间的邪恶势力,然后又将败坏的空间重新再造,所有过程历时一个月,于5月中旬告捷。

稍作调整,在师父的带领下进入了同等于法轮中心空间的这层空间清理邪恶。当进入这层空间后,弟子们查到一个水平的巨大的十字路形中心坐标,有一根粗大通天的黑柱子转动着,从柱子顶部向周围散发着黑色的物质,并且柱顶上坐着一个身穿黑衣、戴着乌纱帽形似县官的败坏的庞大的生命体,并且还观察到在败坏生命体四周从远到近有层层叠叠败坏的高级生命护卫。看到这一幕后,弟子们悟到十字路上这个黑色的通天大柱就是一定层次宇宙败坏的根源,经师父点悟,弟子们反复商议研究最后决定采取层层分离围歼,擒贼先擒王的战略战术。当此战术确立后,师父的法身出现在十字的四个路口,站在莲花台上单手立掌,面向中心,弟子们悟到这是师父亲自给弟子们助阵,激动不已,也悟到这是师父留给大法弟子千载难逢的机会,也是大法弟子给宇宙创立伟大光辉建立永久威德的时刻到了,此时弟子们发下一个共同的誓言:哪怕与邪恶同归于尽都要铲除邪恶。

当弟子们开始铲除中心邪恶动手之时,外围的败坏者闻讯而来,想增强其实力保护它们已穷途末路的主子。这怎么可能呢,此时弟子们发出正念:请全宇宙的弟子们一起出来,清除败物。此念一出数亿万计的美丽的五彩光环层层叠叠出现在邪恶旧势力周围,强大的佛光照亮了苍宇,弟子们又发出正念,全体弟子合成一体用强大的白光铺天盖地的压了过来,将周围支援的败坏者瞬间烧毁,中间的大魔头看到这一幕后,胆战心惊,想溜之大吉,但他怎能逃过大法的宏大威力,此时弟子们用功合为一体,编制成一张巨大的光芒四射的天网,将其网住,装入一只金刚打造的铁笼中,大魔头还想垂死挣扎,千变万化,一会儿变成老虎,一会儿变成和尚、佛等。弟子们发出正念请师父帮助将其彻底销毁,层层销毁到最后发现它是一块寒冰,最后化冰为水而结束,这正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此仗结束后弟子们消耗较大,尽管是上层佛体在降魔在消耗,但可通过层层空间反映到人间身体上,弟子们在降魔过程中普遍反映乏力,有的弟子另外空间佛体受伤,表现在人间身体疼痛难忍。弟子们始终记住“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弟子悟到要多烧香、点腊、点灯,香烟灯火可演化出许多东西补充能量,还可疗伤等等,当点灯时弟子们看到每一盏灯演化出高级生命所用的精美食物,每一盏灯芯上坐着一位高级生命,用灯燃起的能量演化补充自己的世界。

这样经过几天的调整,弟子们从极高极高的空间直接下到上红下黑太极所涵盖的宇宙天体范围铲除邪恶。首先查了迷信科学变异人类--世界十恶之一,查到科学的根源是败坏的高级生命任意操纵放任外星人搞出来的。纵横交错、上下贯穿到人类社会的复杂体系,正如师父讲的“外星人也毕竟是常人这个三界之内的生命,它敢于这样做,也是另有原因的,也是因为宇宙法偏离了出现的,神不管了,所以与高层生命也是有关系的”。弟子们在师父的帮助下,利用强大的功彻底销毁了控制放任外星人的败坏的高级生命,然后用功以爆炸宇宙的形式将外星人及外星人星球全部炸毁,同时也处理了逃到常人社会的外星生命。查到“宗教邪变钱客政客”,发现是败坏的高级生命及狐黄白柳变异败坏着宗教。查到“黑帮乱党,政匪一家”,发现它也是纵横交错交叉,上下贯穿多种败坏生命合成的宗教。当处理时,我们在另外空间查到xx党的根源是条巨型长龙,此龙天地相连,满身鲮甲。弟子们发现它准备逃遁,在紧急情况下,部分弟子不顾身危,将其团团围住,用了摄魂大法、定功、化功、火烧等办法,都没有太好的效果。弟子们想跟进它与其厮杀,但它摆动巨大的龙尾,左右横扫,卷起阵阵狂风,无法靠近。甚至把有的弟子卷得很远。弟子继续奋不顾身地往前冲去,有的站在此龙的身上,用功化成各种利器绞杀它,它上下翻腾,此时有弟子提议用功化为利剑射瞎龙的双眼,使其迷失方向才能更好地降服它,有一部分弟子从正面包围它。这时此龙口,眼,鼻中喷出强大的火焰,使弟子无法靠近,随后它又巨嘴远远一吸,一股强大的力量将前面的部分弟子吸进并吞入腹中。此时弟子们发出正念:请师父及所有大法弟子帮忙,请宇宙中同化大法的万事万物(如植物,动物等)帮忙。此念一出,整个天地万事万物同时运转,将此龙层层捆绑,植物缠其身,动物踩其身,从中间将其撕成数节。这时被吞的弟子从撕裂处飞了出来,弟子们用正念化成一个巨大的炼钢炉,将撕裂的龙扔进了炼钢炉化为灰烬。而降完此龙后又出来一个小龙,弟子们将摄魂大法和化功大法合为一体打出去,当时看到龙的上方有一个红光闪闪的大罩子,旋转着打出一股红光,将此龙吸入罩内,化成水。

通过这一次战斗,我们悟到一个大法修炼的觉者不仅有放下不同层次生死为众生献身的精神,还要有超常的智慧,而且更为重要的是大法造就的是一个完整圆融的整体,要相互密切配合不能各行其事,才能更好地铲除邪恶、圆融宇宙大法。

如法炮制,在师父的指导和帮助下将世界十恶彻底铲除。在铲除过程中,再造这层新的宇宙。除完世界十恶后,紧接着处理人间的阴阳。人间的阴阳是一黑一白,两条长而大的游动的阴阳鱼,由于高层法的偏离,在人间反映出阴阳反背,阴盛阳衰的现象,开始用功消灭阴阳鱼时,比较慢,不彻底,为了加快速度,发正念,请师父和全宇宙的大法弟子帮忙消灭。此念一出,所有大法弟子佛体瞬间而至,用强大的化功很快将其销毁。在师父的帮助下,又重新建造了新的阴阳五行,并且将人间的阴阳与整个天机玄机合为一体,正常运转,人间万事万物也在天体阴阳的带动下正常运转。

此时弟子们看到整个天体祥和而宁静,师父出现在宁静祥和的天体中,随后整个天体中的佛道神显现在美丽的光环中,看到这伟大庄严,壮观的景象后弟子们激动得热泪满面。

弟子们永远记住这伟大神圣的日子2001年6月28日。


(转自新生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