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盘否定一切邪恶旧势力的安排(二)

一夫


【正见网2001年08月01日】

师父在《大法坚不可摧》一文中讲:“而那些最坏的邪恶之徒将被利用到最后一步,是因为还有大法弟子不断走出来,邪恶的旧势力需要利用其继续考验大法弟子。这就是为什么那些最邪恶的坏人还在逞凶行恶的原因。”我理解,邪恶的旧势力以还有大法弟子不断走出来和需要继续利用那些最坏的邪恶之徒为借口,安排那些最坏的邪恶之徒逞凶到最后一步。那么为什么邪恶的旧势力要安排那些最坏的邪恶之徒逞凶到最后一步呢?

旧宇宙中相生相克的理认为要成就多大的事业,就得要有同等大小的阻力才行。邪恶旧势力认为要证悟这么大的法,就得这么大的考验。所以,“到现在他们还在这样想:我们极尽全力地帮你了,因为这么大的法,关系到未来宇宙的安全,所以你的弟子达不到标准是不行的,这么大的法不经过这么样大的考验是不行的。这就是他们想的,所以他宁可毁掉这一切,也得必须达到标准”、“他们为了让学员达到标准、达到他们的要求,他们利用了那些邪恶的生命狠毒地打学员,极尽最邪恶的方式他们还是达不到目的,他们就气急败坏地更加邪恶地针对学员”、“告诉他们不能这样去做,法讲给了他们也不听,因为他不相信真实的一切”(《李洪志师父在北美大湖区法会上的讲法》)。很显然,邪恶的旧势力根本不听师父的讲法,死死地固守旧宇宙中的理,总是安排用最狠、最坏、最毒、最邪恶、最流氓的方式来检验大法和大法弟子。

另一方面,过去佛教认为,现在的人业力太大,一世修不成。然而,大法无边的威德就能使大法弟子一世圆满,所以邪恶旧势力认为大法弟子修得太舒服,于是心中愤愤不平,总想利用大法弟子有业力和有人的观念等各种借口制造魔难,破坏大法,折磨大法弟子。邪恶旧势力这种妒嫉心是其心性不够标准的充分体现。

我想基于这些原因,邪恶旧势力把那些最坏的邪恶之徒保护下来,并且还利用它们来继续考验大法弟子。可是,邪恶旧势力的这种安排并不是真心为了大法弟子的提高,而是寻找漏洞钻大法弟子的空子,动摇大法弟子的正念,“那些旧的势力认为,一个大法学员,由于执著,在这期间一旦写了书面保证不修大法就算他自己定下了自己的未来”(《建议》)。在这些安排中,“……邪恶势力却在真正地利用众生对大法犯罪,根本目的是毁灭众生”(《大法坚不可摧》)。邪恶旧势力的这种安排是有意破坏正法,是邪恶的,是要全盘否定的,是必须要铲除的。

2001年7月24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