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08日】

我家住在湖北孝感某小区,1997年,我患上双肾上腺机能失调疾病,一直靠吃激素调节。一天我听邻居徐大姐讲:“只要修炼法轮功,不花一分钱,就能治病。”她还说自己炼功两个月,腰腿疼病都好了,特别神奇。我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开始炼法轮功。

随着炼功的深入,就把吃着的药停了,一心按照炼功人的标准去做。我想忍痛一时,彻底消掉“病业”将来永享天福是好事,省得下半辈子受罪。停药不到半个月,我的病就好多了,不象过去一样一天吐二十几次,基本上不吐了。丈夫和儿子见了我病好转的样子,都很高兴。

我每天在家静心修炼大法,专心看《转法轮》和炼功的光盘,并且诚心诚意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二十几天后我患的双肾上腺机能失调疾病就全好了,身体越加硬朗,皮肤红润,精神也恢复如常,丈夫说我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我照过一次镜子后,发现我白里透红的容貌,我想这就是我通过这千载难逢的“大法”修炼,把医院治不好的病治好了,我的家人对大法就刮目相看了。为了更好的弘法,使更多人相信大法,我就在熟人中现身说法,抓住机会向人宣传修炼大法和诚心诚意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冶病,用我的现身说法来证明大法的奇效,如果我不炼法轮功我早就没命了。

2001年7月的一天,我一个人在家里学法炼功时,接到徐大姐打来的电话,说“同修们不少人走出去了,我也准备出去,你去吗?”知道她要“走出去”,我心里很着急,早就听功友们说如果不能走出去护法、正法,我修炼的大法就白炼了。电话中我告诉她等着我。情急之下不知怎么搞的大门被锁死了,开门的钥匙又找不到,心想考验我的时候到了,如果从门出不去,我也要在窗户上拴根绳子从楼上滑下去。我就在家到处找钥匙,只找到了开柜门的钥匙,我就拿着开柜门的钥匙,一边发着正念恳求师父的法身加持,一边把钥匙插进门锁。门锁一下被打开了。我高兴极了,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走出家门。找到徐大姐,赶紧把这个奇迹讲给她听,告诉她“师父的法身无处不在”,她听了以后非常羡慕。我们互相鼓劲,约定以后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一定要坚修到底,不忘报答师恩。

到了天安门,看到游人特别多,心里有些紧张,又一想有“师父那无处不在的法身看着我们,不能给大法抹黑”,一定要抓住弘法护法的好机会。我开始炼功,徐大姐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场被执勤恶警带到天安门派出所。到了派出所后我和徐大姐都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发正念并恳求师父的法身加持,结果恶警见我和徐大姐岁数已大,就把我们送离天安门广场让我们回家,师父的法身再次显现保护我和徐大姐脱离了险情。

我们的经历再一次验证了大法的神迹,有师父法身保护,谁也动不了我们。

我毫发无损从天安门回来的消息很快在功友中传开了,加上我对护法时两次奇迹的宣传,同修们对我很钦佩,我的经历也鼓舞了我们那一片功友的士气。

为了让丈夫和儿子跟我一起学法炼功,相信大法,有劫难时不至于被淘汰。我就向丈夫说:“你不相信大法,我能把锁死的门打开。并且能毫发无损地从天安门回来”。丈夫就对大法深信无疑了,这样我的丈夫和儿子就跟我一起学法炼功了。

由于我的现身说法,我的远房侄女也和我一起修炼大法,并且治好了患了近半年的肝癌。嫂子知道这事后,对我感激不尽,逢人就夸我,并且到处宣传“法轮大法是正法,能治好医生治不好的肝癌”。

我修炼大法后,不仅治好了我患的双肾上腺机能失调疾病,而且还治好了我的远房侄女肝癌病。我的这些现身说法,不仅证明了法轮大法的神奇,而且证明了法轮大法是佛法,是正法。只要我们真心修炼大法和诚心诚意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的奇迹就随时就会出现在我们的身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