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化真的带来方便了吗?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7月26日】

要洗衣服,把衣服一股脑塞进洗衣机,倒上洗衣粉,一扭按键,万事大吉。有一天突然明心想真方便呀。白其实在没有洗衣机的时代,人们业力小的时候,衣服根本就不会这么脏,不会有各种奇怪的污渍洗不掉。神的世界里衣服会脏吗?还有什么强力洗衣粉也是,好象是很有效,其实衣服要没那么脏,用得着它吗?而且更污染环境。

用吸尘器吸地毯,我就奇怪为什么有那么多灰尘呢?我们都知道一个东西长久不用,就会落很多灰,人的世界多脏啊,神的世界能会有灰尘吗?更用不着吸尘器了,噪音那么大,又笨重,还耗电。

师父说过古人走路快,一天能走100里,现在人思想差了,一天走20里地天就黑了。那么是不是他们写字也快,而且古文只用很少的字就能表达很多的意思,是不是比我们用电脑打字还快?而且不累?

随着这样的发展,要是世界业力更多,更脏,污染更严重,我们每人必须都带上面罩才能维持正常的吸氧,是不是还得感谢:幸亏我们发明了面具,我们才能生活?

机械化只不过是外星人强加给地球人的,其真正的目的当然我们都知道是邪恶的旧势力为毁灭人而安排的。

那么我们用不用这些东西哪?当然现在还用着,我们还在修炼中嘛,只不过心里没有这个执著就是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