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修大法 家人都受益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01日】

“一人修大法 家人都受益”这可都是真的,我就给大家举几个例子。

甲同修有一个女儿,今年六岁。六年中,就因为母亲修炼法轮大法,她生病了从来都不吃药、不打针,总说:“念‘法轮大法好’就行,师父就管我。”每次感冒发烧达到40度左右,烧得嘴唇都裂口子,带着血丝,那也没事,两、三天准好。

就在她三岁那年,突然得了常人所说的角膜炎,一只眼睛红红的,另一只眼睛肿起老高,连眼珠都看不见了,流着脓,不叫人擦,一擦血就流下来,甲同修当时也沉不住气了,心想:她毕竟是个孩子,便带她去了医院,还没進医院的大门呢,女儿就大哭:“妈呀,我不来这里啊,我要回家……”,见了医生后,医生的态度也不好,呲呲哒哒的,掰了掰眼睛,连血带脓又流出来,女儿大哭不止,给开了眼药回家了。到家后,女儿不让上眼药,哭着说:“妈妈!这是毒药,我不上啊!”,甲同修偷着把眼药想藏起来,一回身还弄洒了,甲同修明白这也许就不应该上,心里难过的问女儿:“你不让妈给你上眼药,那什么时候你的眼睛才能够好哇?”女儿真切的说:“有师父管我,我三天就好了。”谁能想到,三天后,女儿的眼睛还真的神奇般的好了。

那是一九九八年五月的一天,乙同修带着二岁半的孙女去逛街,突然,一辆神牛三轮车把小孙女撞倒了,车从小孙女腿上压了过去。当时乙同修就想:“没事,我修炼法轮大法了,有师父保护!”想到这,乙同修慢慢的把孙女扶起来,让孙女在地上试一试能不能走。孙女一边哭着一边试着走。“哎呀!真的没事,真是有惊无险!”乙同修对车主说:“没有事,你走吧!”车主让乙同修把他的车牌号记下来,有事好找他。乙同修说:“不用了,我是修炼法轮功的,孩子不会有事的,更不会讹你的。”车主再三的道谢说:“我今天真的是遇到了你这样炼功的好人了!我真心的谢谢你!”

回家后,乙同修又仔细的看一看孩子的大腿,结果,不但没肿,连红都没红。

有一天,丙同修带着五岁的孩子赶集。在回来的路上,被突如其来的一辆摩托车给孩子撞飞了七、八米,摔在地上,摩托车主忙将孩子送進医院,经检查,孩子竟什么事也没有。丙同修知道,摩托车将一个五岁的孩子,撞出去七、八米远,摔在地上,却安然无恙,就是因为自己修大法,师父才保护了孩子,使孩子受益的呀。

丁同修修大法后,经常告诉自己的母亲:“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遇到危险时喊师父,就会柳暗花明又一春。”结果,有一次,丁同修的母亲上山采榛子,金耳环(象一分钱那么大的小圈)被榛杆子给刮掉、丢了,母亲着急的找了半天,也没找着。这时,她想起女儿丁同修告诉她的话,忙念起“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连念了三遍,奇迹真的出现了,金光闪闪的金耳环在她眼前的地上显现了。丁同修的母亲手里拿着失而复得的金耳环,心情激动的哭了,从此,她也走上了修炼法轮佛法的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