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的悲剧

法粒子


【正见网2001年07月16日】

华人的主体在亚洲,大部分在中国,使用古老的中文。他们中的大多数是和大法极有渊源的,因为很多是从佛国世界里来的。虽然在大法开传后有些人并未得法,甚至有人尚未听闻大法,但其实也是在按照安排好的路在走。路的尽头,就是大法。

自从江魔集团开始疯狂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之后,华人,原本看来和大法或有或无的联系一下子凸显出来,每个人都要摆放自己的位置。

记得师父曾打过的一个比方:人进入三界,就象跳进粪坑,如何能够不受污染。其实,在江魔的大染缸中,除大法弟子能用坚定的正念抵挡之外,许多的人都多多少少受到了污染。虽然并非人人都是主动接受污染的,但是污染本身就是罪业。

一些华人就带上了反对大法的罪恶。在历史上,反对正教的民族与个人最终都付出了巨大的代价。试想,如果有人反对创造整个宇宙的大法,会有什么后果。

不幸的是,一些华人就处在这种境地。这,就是华人的悲剧。

幸运的是,大法洪传,师尊慈悲。师尊教导我们:“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象、用慈悲去洪法与救渡世人”(《理性》)“全面讲清真相,正念清除邪恶,救度众生,坚定地维护法。”(《大法坚不可摧》)我们讲清真相,一方面是除尽邪恶,另一方面就是在救这些被污染的华人。

诽谤大法与主佛的罪恶,只有修炼大法才可能开始洗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