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人国的预言

冬烨


【正见网2001年07月15日】

编者按:人类历史上有许许多多对二十世纪末的预言:人类的堕落,一件大事的发生和大灾难。师父说过:“不同层次众生所看到的宇宙的未来其实是不存在的假象”,“目前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就是在创造未来”。(师父新经文《什么是功能》) 是法轮大法的洪传使人心大幅度回升,改变了历史,现在大法弟子又在开创历史。然而,宇宙的理是公平的,恶人仍会遭到恶报。这些预言中的灾难,虽然都已经被改变,都不会与真正的好人有任何关系,但是对恶人还是有参考作用的。我为正见网收集这些预言,希望恶人能为自己的未来着想,早日悬崖勒马;善良的人们看到动了恻隐之心的话,请您帮助制止中国的恶人对法轮大法的迫害,这将是您最大的善行。


“勇敢公牛”是苏人国的智者(Brave Buffalo, Brule Sioux Nation),他作出了这样的预言:

根据圣轮和预言,现在是分享这古老智慧的时候了。现在是大净化的时候。我们处在一个无法逆转的历史关头。两条腿的人将毁灭地球上的所有生命。劫难以前发生过,今后还会发生。圣轮显示一切事物如何进入轮回。旧的变成新的;新的变成旧的。历史在周而复始地重演。白人没有文化。文化是扎根在大地上。因为自然是神,没有文化的民族不会长久。失去了自己的根,人们会迷失方向,丧失良知,毁掉自己。人之初,性本善,我们先天思想单纯,美好,能在万事万物中发现美好的本质。

地球人从没写下任何东西,他们没有文字。他们知道,如果他们写下任何东西,都会带来灾难。如果你写下什么东西,你不须要用心记住它了。思想进入无意识状态。它会变坏,变成一种失控的力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