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盘否定一切邪恶旧势力的安排

一夫


【正见网2001年07月13日】

现在,江xx邪恶流氓集团迫害大法进一步升级,近日来被迫害折磨致死的大法弟子人数急剧上升。从人间看,这是它们阴谋策划系统杀害大法弟子的直接后果。那么更深层的原因是什么呢?

大法弟子作为整体现在向先天各自的最高位置升华,一旦升华到先天最高位置就是圆满。在历史上,释迦牟尼的弟子有的在圆满时被人用乱石砸死的,耶稣的弟子有的被抓去喂狮子的。邪恶旧势力对大法从得法人数、如何检验大法到大法弟子如何圆满都作了系统的安排。我认识到,大法弟子被各种形式迫害致死的根本原因是邪恶旧势力给大法弟子安排的圆满形式,但是这些安排都不符合宇宙真正的法理,是邪恶的。师父对大法弟子圆满有统一的安排,而且圆满的形式是光明磊落的。

“作为大法弟子是全盘否定一切邪恶的旧势力安排的”(师父新经文《大法坚不可摧》)。我们在思想上全盘否定一切邪恶旧势力的安排,运用大法赋予我们的正念、神通清除邪恶,用各种方式向世人全面讲清真相、揭露邪恶,从而铲除邪恶和救度世人。

2001年7月10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