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除电视节目背后的邪恶因素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7月10日】

很多弟子执著于看电视,看看有什么动静,邪恶又要有什么行动。这不是在求吗?“你是不是就听了、信了?那么你精神上是不是就造成负担了?造成了负担,你心里想它,是不是执著心?那么这种执著心怎么去?这不是人为地增了一难?”(《转法轮》“心一定要正”)电视里的东西不都是旧宇宙邪恶势力的安排吗?你听了它的安排,你就生了怕心,有了怕心,你就会想着怎么躲开、防备它的安排,这不就是接受了它的安排,认同了邪恶对大法的破坏吗?师父多次讲过这一切安排师父都是不承认的,我们怎么会承认它?这一切旧势力的的安排我们都是要抵制的。怎么抵制?去掉看电视的执著,不去听,不去看,不给它市场。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必须意识到这是旧宇宙邪恶势力的舞台,是邪恶势力的喉舌,必须铲除这些邪恶因素,不允许再有破坏大法,攻击大法的言论出现,因为师父已经赋予了我们铲除邪恶的法宝--“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我们自然就具备了铲除这些邪恶因素的能力,我们有能力铲除这些邪恶因素,不允许电视再去迷惑世人,蛊惑人心,让世人清醒,让人真正自己主宰自己--清醒地认识大法。

“如果所有的学员都能做到,邪恶就会自灭。”(师父新经文《去掉最后的执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