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点化我找宝书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7月09日】

从小时候起一直在我心中存有一个问题:为什么要做人?当人有何意义?我总是想问个明白,但无人能回答我的问题。

后来有一天晚上,大概是96年底,我梦到了又高又大的阿弥陀佛。他的身体有半个天空那么大,天空中还有一个圆圈,圈内是绿草,当时便悟到是佛指点我走修炼的路。

第二天把梦告诉妈妈,妈妈说:“我信了一辈子佛都从未梦到过佛,而你从不烧香拜佛却梦到佛,一定与佛有缘。”妈妈的话我当时并不在意。

在气功高潮中,由于自己身体不好也想学功。一天看报纸上的气功广告,就找到一个气功师跟着学。回家后自己练单盘打坐时,看到如来佛、观音菩萨、弥勒佛和孙悟空。如来佛好象双手捧着书,在做翻书的动作。后来悟到是如来佛指点我找书。自己便去了寺院,找了好多书,总觉得没找到自己想要的书。

朋友知道我练气功。有一天,她打电话跟我说:“现在有一种佛家功,叫法轮功,我炼了后觉得很好。我们这儿有炼功点。”一听到佛这个字我便感了兴趣,立即找到炼功点。一看到《转法轮》便爱不释手,心里豁然明白这就是如来佛点化自己要找的宝书。看了《转法轮》之后,心中的问题都明白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