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与健康”讲座本月8日在库泊谛诺举办



【正见网2001年07月06日】

湾区法轮功学员订于本月8日星期天下午在南湾库泊谛诺市迪-安萨学院内的公众活动中心举办“法轮功与健康”讲座。

据了解,这是湾区法轮功学员举办的“了解法轮功系列讲座”之二。前次在山景城举办“科学与法轮功”讲座是六月初,受到与会者的欢迎。此次讲座将重点谈论法轮功在健身方面的原理和效果,并将有湾区几位学员现身说法,讲述炼法轮功前后身体方面的变化。

法轮功自1992年在中国大陆传出,至1999年因为人数众多而引起政府高层个别人士恐慌予以镇压。在两年中中共方面宣传和法轮功学员说法之间争议很大的一件事是法轮功让不让吃药和法轮功的祛病健身效果的问题。法轮功学员说法轮功并不禁止看医生和吃药,但因为修炼法轮功后自己摆脱药罐子和不需看医生的人很多,必须按照法轮功重德、讲心性的要求做才算是真修法轮功的。

讲座的时间是七月八日,星期日下午一点至四点,Quinlan Community Center在 De Anza College内,地址是10185 N Stelling Rd,Cupertino, CA 95014。主讲是曾祥金教授和森特瑞恩医学博士。免费入场。

联系人:黄京,
408-219-7661, 925-640-2061。[email protected]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