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小事看正念除恶之威力

日本弟子


【正见网2001年07月01日】

在当前全球大法弟子众志成城,清除三界邪恶之际,由于本人天目未开,外层空间轰轰烈烈的除恶壮观场面也只能从有关大法同修们的文章中感受。不过,最近发生的两件身边小事也足以说明大法弟子正念的威力。

一个月前的某一天,我正在做透射电镜观察时,不料控制放大倍率的键失灵,反复试也无济于事,使得工作被迫停止。按照以往的经验,这是电镜的电器控制部分出了问题,解决方案是花费较长时间的关机与重新启动。想到操作的费时,就索性休息一下,准备出去炼一会静功并除恶(注;当时我并没有意识到机器的不正常与邪恶作乱有关,因为每次炼功后的除恶仅仅是我的习惯而已。)二十多分钟回来后,正准备重新关机与启动,右手无意中又触及了那个键,发现一切自动恢复正常,无需再启动。

今天早晨一来办公室,便打开网络访问明慧网,可是当鼠标器一触及某一具体文章时,屏幕自动移动到最后,无法阅读文章,而且,鼠标器无法将游标指示器移至最前。当时心想,是否自己最近在明慧与正见网上花费时间太多,老师点化自己让我不要忽视自己的常人工作?于是乎,便关掉网络,打开WORD97开始继续写科技文章。不曾想,一打开我未曾完成的科技文章,鼠标器失控,文章不断自动窜行。此时,我马上意识到这些一连串的现象与最近的一种计算机新病毒表现的症状类似,于是,我就想找有关杀毒软件。可转念一想,即使是病毒,那也是现代人变异观念下的产物,宇宙是由物质构成的,而物质又是有灵性的(正的与邪的),病毒是物质,有灵性,那么它就是魔的一种。既然计算机病毒是魔或魔控制计算机的相关软硬件以病毒的表象来作乱,大法弟子的正念就可以消灭它!想到此,静下心来对着计算机发正念除恶半分钟,一切恢复正常。

可就在我写这篇文章时,又出现类似其他病毒的症状而中断了我的写作。此刻,我心中默念师父的除恶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一分钟后,一切正常。类似现象,最近也有一些同修写了文章做了描述,可当初,我并没有强烈意识到这一点。

通过这两件事,我深刻体会到大法弟子正念的威力。同时我也认识到,正念除恶,不仅仅是除尽迫害大法的邪恶生命,更广泛的意义是正一切不正的因素,开创全新的宇宙。我们这些身居海外的大法弟子,尽管表面上没有中国大陆邪恶势力对我们的迫害,但是,我们仍然生活在一个由变异观念(例如潜伏很深的政治观念等)和变异观念下的产物(例如计算机病毒等)所构成的世界,这些都是魔的表现。正念除恶,也要根除这些,做到真正的“无所不包,无所遗漏”(明慧编辑部“发正念”)。

目前的正法期间,是一段神、人、魔共存的特殊时期,大法弟子除去的魔越多,人被魔束缚的成份就越少,人的本性(真善忍)显露的就越多,从而就越能感悟法轮佛法的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这样,被挽救的众生就越多。因此,大法弟子们每天随时静心正念除恶是必要的,可行的,同时又是有效的,倾尽我们修成之全部和生命之全部。


2001年6月27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