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的威力-洪法故事几则



【正见网2001年06月28日】


(一)

两周前大法弟子在哥德堡炼功时一群鼓队跑到旁边来干扰,他们敲得鼓声压过了我们的音乐声,学员马上识破这是他们背后的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干扰,大家发正念,一会儿奇迹就出现了,那鼓队不但全停,甚至有人还想敲鼓时都无力气了。


(二)

上周末德国德累斯顿大法弟子在该市揭露邪恶讲清真相的过程中,鼓队、乐队和各种运动队几乎干扰不断。学员们发正念,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一灭,这个空间的干扰也就停了。两天洪法中学功的常人非常多,有人上来就会双盘。


(三)

今天在中国驻柏林大使馆门前揭露邪恶、讲清真相时,对很多过往的车我都发正念:让他们留步取报纸,不要错过这千载难逢的被挽救机会。结果有人开出去50米,停车徒步跑回来要揭露邪恶的报纸。大法弟子的慈悲感动了路人,不要报纸的人学员也向他们一一致谢。路人也感到惊奇:什麽样的师父能教出这么好的弟子?明天一定拿报纸来读读。所以有些都是前几天不要报纸的人。几个华人表示一定仔细阅读后来与我们深入探讨,现在大使馆门前已经成了讲清真相的沙龙约会点。对法轮功有疑问及关心法轮功的善良人都主动来到大使馆门前与学员交流。


06/27/0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