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产业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6月27日】

“有一次我仔细地查了一查,发现人类有81次完全处于毁灭状态,只有少数人活了下来,遗留下原来的一点史前文明,进入了下一个时期,过著原始生活。人类繁衍得多了,最后又出现了文明。经过81次这样周期的变化,我这还是没查到头。中国人讲天时、地利、人和。不同的天象变化,不同的天时,会给常人社会带来不同的社会状态。用物理学讲物质运动是有规律的,宇宙的运动也是一样。”(《转法轮》)

那么,是不是我们现代所认为的一切高科技产业,才是真正的夕阳产业呢?

从这儿体悟到,人类开始发展人类中所谓的“文明”并不是一件好事,人类中所谓的文明,包括城市的发展、文字的演变与技术的进步,代表着物质已逐渐地走向败坏,其中包括了人心与人类的道德。

“国外许多大胆的科学家已经公开承认它是一种史前文化,是我们人类本次文明以前的文明,就是在我们这次文明以前还存在着文明时期,而且还不止一次。从出土文物看,都不是一个文明时期的产物。所以认为人类多次文明遭到毁灭性的打击之后,只有少数人活下来了,过着原始生活,又逐渐地繁衍出新的人类,进入新的文明。然后又走向毁灭,再繁衍出新的人类,它就是经过不同的这样一个个周期变化的。物理学家讲,物质运动是有规律的,我们整个宇宙的变化也是有规律的。 ”(《转法轮》)

在自已所在的境界认识的,神把人的一切劳动工具完全摧毁的原因是让人完全脱开旧文化的束缚,被摧毁的旧文化一定充满魔性,其所使用的劳动工具会让人在观念上想到旧文化,以及旧文化中的魔性,常人是很难摆脱它的,所以将其一切摧毁,洗净旧有的根深蒂固的观念,神为人好,彻底净化,以最纯净的心灵进入纯净的世代。

而人总是在数千万年后忘了神的告诫与谆谆教诲,开始寻求发展文明,而在神看来,那只是物质走向败坏的一个现象罢了,于是神就顺理成章地安排了人类所认为的“文明”,一切顺天意而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