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使一位病毒学者迷途知返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6月21日】

在同修的催促和帮助下,我终于拿起笔简述一下自己的得法经过。

我第一次听说法轮功这个名称是在大约三年半以前,在公园野餐聚会时,一个朋友说他在炼一种气功,我便问他是什么,他说是法轮功。我也未问下去,只以为又是一种普通气功,便开玩笑地说,别走火入魔。我以前练过其它气功,但都是祛病健身的,对修炼一无所知。

此后不久,我去住宅区内一指定区洗车,又碰到了那个朋友,他也去洗车。他便与我妻子谈起了法轮功,谈到了佛道神,并说如来是最低一层次的佛。我因受多年无神论教育,再加上个人观念的阻碍,根本不相信。他们谈了许多,而我却专心洗车,根本不予理会。回家后,妻子同我讲起了他们的所谈,并说她能理解接受。她还说学校放假后,本地的法轮功学员将举办九天洪法班,放师父在济南的讲法录像,她准备参加。我并未理会。当时我正在读病毒专业博士学位,已从事病毒方面研究近十年,自以为对这最小的生命体有所研究。用一般光学显微境看不到病毒颗粒,需用电子显微境放大数万倍才能观察到。所以我对于天目持怀疑态度。

学校放假后,本地的法轮功学员如期举办九天洪法班,妻子参加了。第一天回来便跟我讲述所看的内容,谈到史前文化等,我根本不信,尽管我找不出什么理由,嘴上却说谁知是真是假。她从朋友那儿借了一本《转法轮》回家看。两天后,出于好奇,我便坐在妻子边上同她一起读《转法轮》,当时她已经读过前三讲,我就从中间一起向下读。觉得很新鲜,从未看过这样的书,越看越觉得讲的有理。此后一周每天晚饭后坐在窗前读到天黑,之后去写我的博士论文。这样连续读了几天读完《转法轮》,思想有了很大转变,又回过头来读了前三讲。当时觉得一下子明白了人为什么活着,返本归真才是人生的真正目的。也明白了人生病是由于业力所致,病毒是业力在这个空间的反映。想通过免疫消灭病毒是不可能的,唯有通过修炼,不断提高心性,才能祛病,才能真正解脱。

后来我又向朋友借了其他大法书籍,如饥似渴地读了起来。等他们九天班结束,我也决定加入炼功。并借来九讲录像带,每天一讲,看了起来。就这样我正式走入大法修炼。

当时处于毕业前夕,正联系工作。一走入修炼,便有一关。我同时联系博士后的位置和去公司工作,当时有一博士后的位置要求我在一个周五前答复。几周前去一家大公司面试,感觉不错,便静候消息。可是一直等到那个周五,也没有消息,便给那家公司打电话,偏巧那公司两个管事的人都出差去了,别人根本不知我是否被录用。下午下班前打电话接受了那博士后的位置。几天后,那家公司打来电话通知我已被录用,是一个课题主持人的位置,薪水相当于那博士后位置的工资的三倍,而且答应给办绿卡。我的同事都建议我辞掉那博士后的位置,接受这公司的位置。经过再三考虑,我觉得不应该那样做,因为我已经是个修炼的人,应该讲真话,做真事,按“真、善、忍”的原则严格要求自己。所以我辞掉了那公司的邀请,毅然去了那所大学做博士后研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