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闷雷响了58分钟



【正见网2001年06月16日】

据报道,6月12日中午,福建长泰县出现一奇特气象景观,闷雷一声历时达58分钟。这天中午,长泰县西北方乌云密布,像滚雪球一样越积越厚,越积越黑。大约13时40分,一阵狂风过后,开始下起大雨。13时45分,一声闷雷打破沉寂的大地,此后,闷雷没有停顿过,随着云团自西北向东南缓慢飘移,由远而近,由近而远,时而高亢,时而低沉,尽管14时03分大雨渐歇,雷声依旧,直至14时43分消逝在东南。雷声响处,始终未见闪电。

古人云:“国家将有失道之败,而天乃先出灾害以遣告之,不知自省,又出怪异以警惧之,尚不知变,而伤败乃至。以此见天心之仁爱人君而欲止其乱也。”

近年来,江泽民等人倒行逆施,肆意镇压修炼法轮大法的好人,天岂有不怒之理?纵观中国大地,干旱四起,一年甚是一年;沙尘滚滚,横扫京城;蝗虫肆虐,所经之处,颗粒无收;北旱南涝,不见缓和。此奇观前所未见,闻所未闻,当是苍天警示,众人醒之!


(周同编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