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消除变异



【正见网2001年05月31日】

每当人们这样劝我:“你就自私些,为你家人考虑考虑,不要再出头露面了,等这场迫害结束后再出来炼功,在美国,还没镇压到你头上,就不用出去讲真相了!别人明白不明白真相,与你何干?”,此时,我深切地感受到这宇宙层层从上至下的生命变异得太厉害了,老师所讲真的对,我也因听到变异的劝说而产生更为深刻、坚定的一念:必须坚决地去除自身的魔性,窒息所有邪恶,把真相与大法的纯正带给更多众生,直到法正人间那一刻。

作为一名在校学生,传播正见、消除变异有很多有利、方便的办法。我从学校里申请了人流量最大的一个地点、学生必经的场地作为炼功点,坚持周一至周五中午一个半小时户外炼功,当我身穿黄色的T恤衫第一次独自站立在大草坪上,侧前方放着大法图片和传单、报纸,凝重而洪大的炼功音乐响彻四方,“身神合一,动静随机,顶天独尊,千手佛立”,炼功时我头脑中不可思议般的祥和、宁静,没有一丝杂念,内心无比的神圣,强大的正念、正见与慈悲消除着我自身的魔性与四周繁忙人流的变异,我们在做和将要做的一切都是非常伟大、纯正而美好的,是最堂堂正正的,把正见、正行展现出来,光明磊落,心怀坦荡,让世人去看、去思索!炼功点旁的几条过道每天学生流量逾千,几乎每天都有四面八方来的学生询问真相,更多的学生说:“你不用说太多,这宁静、优美的炼功姿势已经说明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都不允许迫害这美好。”一天,一位我认识的中国妇女走到我跟前,我不得不停下炼功倾听她哭诉家庭的不幸,她在请求心灵的帮助,我告诉她:“在一个家庭里,如果每个成员都只看到并指责对方的不足,而不去找自己的原因,那么这样的家庭永远不会幸福。如果下次再遇到很大的困难时,请你记住对自己说,‘难忍能忍,难行能行’。”第二天,她兴奋地跑来告诉我,她刚过了一关,处理得很好,因为她当时想起了“难忍能忍,难行能行”,我对她说:“这些话是老师讲给我们的,是从大法中来的。”,当晚,她借走一本《转法轮》。

正见可以无声,也可以有声;可以无形,也可以有形,说出来、做出来、写出来,让正念发出去,消除变异,窒息邪恶。终于一个西人学生加入了修炼的队伍,从此大草坪上不再是一个人, 我们利用图片展示正见 ,每一份大法资料都是发自每个学员的正觉正悟,一位无家可归的流浪汉被校园内的图片及炼功深深吸引,席地而坐,不走了,他边看边告诉学员:“在他的前额有一个彩色的轮子在飞速旋转。”

正见可出自个人,也可来自于群体,而全世界大法学员整体性的升华使正见散发着威力无比的纯正的光芒。

在校园中的洪法,我对自己一直有一个“自己英语不好”的定论,所以每一次校园中的洪法班都得请校外学生来帮忙主持,这之后经常有学员催促并建议我要努力学好英语,勇于突破自己,我开始意识到,这逃避主动学习外语、怕麻烦的潜在观念又是一种变异,懒惰、怕吃苦、找轻松同样是一种不可忽视的变异,于是我决定要扭转这种变异,心态一正,我独立主持的洪法班非常成功,我明白,正见再次铲除了变异。

这一学期,我们一直在努力用各种渠道申请给校内学生上一堂讲真相的课,终于,在期末,一学员争取到了去给选修亚洲文化的学生们上几十分钟讲真相课的机会,当我们按时到达教室,已准备上课时,一个女教师来到教室,宣布由于主持该课的老师有事没来要取消这堂课,可是这时已有十几位学生来到课堂,我们知道考验来了,这是这个学期最后的一堂课,否则要等到秋季再重新申请,还不一定有这样的机会了,取消上课对于这些有缘走进课堂的学生是多么大的遗憾,我眼中一下湿润了,同时一个强大的正念升起:今天这堂课是上定了!此刻,我坚信身边的其它学员同样发出了正念,在冷静、平和中,我们坚持真念,女老师终于同意了,这堂原先预定讲二十分钟的课变成了一个小时的讲法轮大法的真相课。

我深深地体会到,树立正见,坚信正念,溶于法中所赋予你的无穷智慧与纯净真念是所有变异、邪恶的生命最害怕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