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大法弟子正见,清除人间邪恶

邵天


【正见网2001年05月31日】

现在大法弟子们都在发正念“清除自己思想中的不好的思想念头、业力和不好的观念或外来干扰”,在“清除三界内的邪恶”。当三界内的邪恶逐步被灭尽后(另外空间),在人间表现出来,中国现在这样对大法与大法弟子的迫害就会停止。会有那么一天,剩下的只是人间的业力与观念。那时大法在人间会如何?

在洪法过程中,我发现,一些华人和西方媒体由于自己的观念,仅凭着道听途说和断章取义,对大法的法理产生了深深的误解。一旦人权与迫害的主题开始淡化,大批世人会关注大法本身。师父说“所以人人都会被这部法所震撼,或者是你同意他,或者是你反对他。”(《在美国东部法会上讲法》) 那么将来随着更多的人接触大法,我想就会有得者喜之的,也会有强烈反对的。人间的方方面面都有着变异,可能就会有其它物质的因素阻碍人得法,至少也会有人自身的观念需要去清理,这都可能会表现为这个空间中的反对。我想正见网在开创人类新科学、新文化的同时,必然也会对清理这些变异起到重要的作用。

当前我们的主要任务还是要洪法与讲清真相。可实际上,作为佛法修炼的一个修炼者,从得法的第一天起,认识到了大法好,出于善心就应该去洪扬大法,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去了解法。不同的是,在邪恶开始镇压之前,如果学员都能从自身做好,并帮助周围的人去了解大法,后来在谣言中就会有更少的人被蒙蔽,讲清真相也会容易一些。

同样,深入讲清真相也是大法弟子的天职,而且在当前主要讲迫害的时期,深入讲的阻力也比较小。近两年来,广大大法弟子们为了讲清邪恶势力的残酷镇压,讲清大法弟子的大善大忍做了大量的工作。“大法是什么”是世人与大法弟子都关注比较少的一个方面。但是随着正法进程的推进,大法弟子在人权层面洪法与讲清真相的全面展开,我们需要更深入地讲清真相--讲清大法是真正的科学,讲清大法是上天的天梯。大法弟子讲不清大法是真正的科学,我认为就是大法弟子头脑中的观念没有突破。此时此刻,师父又教我们以正念清除自已思想中的观念,这就会帮助大法弟子开启智慧,造就出新的科学家来。

在不久的将来,大法弟子们的正见一定会大量涌现,会走向社会。但这一切都是需要大法弟子们共同去推动的。这是大法弟子的智慧与慈悲,也是大法弟子的荣幸。

个人体悟,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