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中走出人来,更好地洪法讲真相

征集签名中的修炼点滴
北美大法弟子 2001年5月23日


【正见网2001年05月30日】

在今年四月中旬,日内瓦人权会议投票之前,我在学校申请桌子,想借征集签名的方式向世人介绍大法及说明法轮大法在中国受到迫害的真相。

起初我等待学生走过来看展板,等了一会儿没有人过来看,于是我决定走上前去向路过的人主动争取签名。我手指着展板上大法弟子受迫害的图片,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在中国受到的严重迫害,有的人没有犹豫就签了名。过了一会儿,我旁边帮忙的美国朋友叫我只要说“帮忙停止迫害人权”就好了。他并且用糖果引诱学生过来签名。我对他害怕叫人知道真相的敷衍心态及对人动之以利益的行为感到心里不舒服。因为这时我已经动心了,我想到师父要我们凡事向内找,不管这件事怨不怨你。我想到常人有常人的理跟着,那位美国朋友没修炼,他的心态及行为是可以理解的;我是修炼人,有修炼人的标准跟着。想到这儿,我顿时心中祥和了。过一会儿他看我没改口又叫我不要说“法轮功受迫害”。那时我动了常人之念,想他可能怕我英文讲的不顺影响签名效果,所以就改口按他的方式说。说了两个之后,我觉得不对劲,我突然意识到自己怎会如此轻易改变顺从常人,那时我才发现自己心中存有怕他以后不帮我的想法,并有一点点怕人拒绝签名的有求之心,以及对自己英文没信心的怕心。我感到自己修炼的不扎实,我快速摆正自己的念,告诉他我认为要对别人负责所以要让签名的人知道自己在签什么。我继续以自己的方式向人讲清真相,过后他也就不再干涉我了。他的脸也豁然开朗了。从这件事我感到了旧的恶势力的变异观念存在我的思想中,并深深感到师父的慈悲及大法的庄严殊圣。

在陆续的签名中,开始有人看了照片并听我讲完后还露出不解的神情,似乎不能相信。我觉得应该再说清楚些,我想到把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的人数及共产党的人数告诉他们等详细状况,后来他们欣然接受我的说明也都签了名。但是有人却不能因此而接受,所以我请他拿资料回去看也就没想再多说。不久我意识到自己的思想不够负责,铲除邪恶的正念不强所以容易放弃。我认为自己应该整理思绪更好的向人讲清真相。想想从人间的理看来,江X破害法轮大法无所不用其极是他个人的妒忌心表现达到了极至。所以我向后来的签名者说明“由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者江X无法容忍其中国人民去爱另外的事物,即使只是一个促进身心健康的法轮功修炼也不行。你能想象一个性质像太极、瑜珈 的运动在美国受到迫害吗?”签名者表示非常理解,很用心地签了名。看到签名者眼中流露出的正念善心,我不自觉的向他们个人点头致意。有些学生也很恭敬的向我敬礼。很多人向我说了许多支持、感谢的话,叫我要继续做下去。我感到签名的会场有着一股非常祥和的气氛,另外加上先生的帮忙我们那天约五个小时签了六百人。我开始有些高兴,隔天希望先生还能来帮忙,结果隔天先生受到多人的拒绝后就想赶快离开。接着几天我只好一个人征集签名。在这签名的过程中,我意识到只要有一点执著心冒出,其实已经违背了宇宙特性,就会受其制约。师父说:“宇宙中任何物质,包括弥漫在整个宇宙当中的所有物质都是灵体,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层次中的存在形态。它不让你升华上来,你想提高,就是提高不上来,它就是不让你上来。”(《转法轮》)

有一天一位中国学生跟我说我不应该站在那里摆法轮功的照片,这个地方没什么人知道法轮功,叫我不要误导大家丢中国的脸等等。在跟他花了许多时间说明后,我逐渐发现他并不想来了解大法只是不停地批评。我想不再给他机会骂因此就不再理他,继续工作。这时突然有学生主动要求要签名,他看看也就停止批评走了。事后想想中国政府制造的恶毒谎言居然也深入了一个宁静的美国大学城,这里碰到的中国学生有些对大法有深刻的误解,发报纸给他们看他们拒绝并骂人。过一段时间后我也就没有很积极的找中国人弘法,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将目标转向同样受谣言中伤不浅的韩国人说明真相。有一天我在征签时,有一位老先生向我走来,由于他不能说话他写字问我为什么要站在这里,我用一颗非常诚挚的心向他说明清楚原由。他对我说他很敬佩我的勇气,而我心中却想站出来说明真相是大法弟子责无旁贷的义务。他刚从中国来这里看他儿子,他写了好几张纸告诉我中国政府的腐败及他所经历的文化大革命及现在中国学生功利心太强等。 他的明辨是非让我很感动,我也对生在中国的人多了一些了解,多了一份善心。每个婴儿出生的时候都是那么纯洁可爱,逐渐受后天的污染、环境的影响而变成离宇宙特性越来越远的生命。人类社会真是大染缸啊!隔天我将《转法轮》及报纸给了他。这时我再次感到师父不愿落下任何一个善良的生命的无限慈悲。

还有一次碰到一个外国女孩突然很生气骂我骗她签名,原因是他的中国同学们跟她说法轮功很坏。开始我反驳她的说法,但她怒气未减继续骂,这时我想到师父的话:“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修炼当中,把自己当成一个炼功人,真正修炼下去。”(《转法轮》)于是我发出善念很诚挚的请她先给我几分钟向她说明,渐渐地她的眼神柔和了。我讲完后询问她我是否讲清楚了她是否听懂了时,她红着眼对我说她相信我。当时我感到善的力量非常大,同时我感到对中国人讲清真相的工作做得还很不够,有待更多的努力。

一天晚上学校活动中心聚集了许多学生,我突然意识到自己被学校定的规矩所障碍住了,已经不知不觉拘泥于某些形式了。我何不拿着展板走到每个人的面前去告诉世人真相呢?我决定继续征集签名,我一个一个向他们讲清真相。有一个学生主动要帮我拿请愿书去请别人签名。我真是替她感到高兴。在场的一个没落全都签了名。我为他们的善心感到高兴,那时我体会到大道至简至易、大道无形的宽广境界。我的心格外的轻松,感到去除执著心,一切都变得这么简单。我也为自己能进一步走出人来,实践师父所教导我们的法理而感到佛法无边。

几天下来,我想到连续站了几天都没好好吃饭,这一念之差让我感到好累。等到隔天再找人签名时,一下子被好多人拒绝,一些不纯净的思想一直冒出,我感到心态并不祥和。但我又想到师父说凡事要向内找,要把自己当炼功人。所以又努力摆正自己的位置,我又能较自然地再去找人签名了。在这期间“不是工作是修炼”(《精进要旨》)这句话一直出现在我脑海中,我知道是师父在点化我不要执著于签名本身而是在修炼。我想到可能因为生生世世人的东西太多,不知不觉就很容易陷入常人的执著中,我更加意识到学法的重要以不让邪恶势力钻我们的思想空子。在这特殊的正法时期,我悟到“修内而安外“(《精进要旨》)的重要。

五天的征签获得二千二百五十个签名。我个人认为征签是很好的深入洪法的方式之一,在与各种人事物的接触中师父都为我们安排了许多去各种执著心,提高心性的机会,更让我体会到个人修炼与正法的密切关系。我期许自己能更好地从心中走出人来,完成“助师世间行”的愿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