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感悟 体会师父无量慈悲

小玲


【正见网2001年05月26日】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些同修们写的关于功能的文章,有的描绘了另外空间殊胜美好的景象,有的还详细记述了运用功能助师除恶的故事,很让人鼓舞,也不禁使我想起了自己修炼初期的一些感受。

记得刚开始炼功的时候,对于修炼一无所知,还抱着祛病健身的执著,但是知道大法好,每天就到炼功点和大家一起炼功。炼功时间是晚上七点到八点,天已经全黑了。炼了不到一个月的时候,我总是感觉眼前有强光刺激眼睛,好像是汽车的车灯照着我一样非常晃眼。过了几天,眼前突然出现一只圆圆的大大的黑眼睛,我吓了一跳,后来又隐隐约约看到前面有一条郁郁葱葱的林间小路,花草树木栩栩如生仿佛身临其境。我和辅导员讲了,他说,你可能天目开了。我想起师父在《转法轮》第二讲关于天目的内容,我所看到的证实师父讲的全是真的。

以后经常能看到一些美好的景象还有奇特的感觉。炼功时,有时感觉自己非常高大威武,金刚排山时仿佛真能力可排山;有时又看到自己渺小到成了一个小人儿在一个巨人的脚趾上炼功。我想讲讲我现在依然记忆犹新的几件事。

慈悲点化 坚定修炼

有一天去炼功前,我学了几篇经文,其中有《何为开悟》,师父讲“开悟也叫慧悟,我们大法叫开功,也就是一个人已经修炼圆满了,完成了所有的修炼过程,将要去天国世界了。”当时对修炼完全无知的我,不但没有生出向往和神圣的感觉,却隐约的有一丝怕的感觉。炼功时入静很好,依旧象往常一样看到法轮在身体各处旋转,师父法身在给我调整身体。这时眼前突然变得非常明亮,渐渐地出现了中国古代的建筑,亭台楼阁,非常壮观美丽,如入仙境。我正在仰头欣赏一座高高的楼阁,觉得好像有人在上面看着我,我定睛一看,这目光太熟悉了,每当我打开《转法轮》或任何一本大法的书,都会沐浴在这慈悲祥和的目光中,没错,是师父在上面微笑地看着我,我不禁泪流满面,叫着“师父,我要回家。”

过色关 有惊无险

修炼三个月后的一天晚上在炼功,看到一些景象后,眼前便出现风流潇洒的男士,飘飘然越来越近,我在平静地看着,渐渐地我觉得那人好像变成了一个什么东西,慢慢往我眼前推,我隐约感到那很象是男人的性器官,我一阵恶心,断然地喊道“走开,我是修大法的。”它马上不见了,却出现了非常好看的花朵,那红花红得晶莹剔透,完全不是我们这个空间的颜色。这时飘过来一个人身着黄衣,盘腿打坐,双手结印。看到那神圣庄严的面容,我知道是师父。师父双眼微闭,平静祥和。我这才松了一口气。

风雨无阻 师父鼓励

记得是初冬的一个晚上,一出门一阵西北风吹来透心儿凉,犹豫了一下还是去了炼功点。风越刮越大,到抱轮的时侯,估计已达六、七级,感觉两臂间的法轮都在飘动。这时我感觉嗓子很痒,几乎要咳出来。突然我看到什么东西从嗓子眼儿里钻了出来,象小孩的样子,脑袋光光的,只有中间有一撮头发,象中国北方的小男孩的发型,十分可爱。几个小孩眼睛眨巴眨巴的,做着鬼脸儿,还躲来躲去爬上爬下地捉迷藏,很淘气,看得我都要乐出声来了,我想可能是法轮世界的小婴孩吧。后来和功友们讲了,大家也很高兴。他们说,这是师父鼓励你,要勇猛精进呀。

每每想起这些都体会到师父那无量的慈悲。刚开始修炼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就象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师父引领着我们,看护着我们,循循善诱地启发我们觉悟……直到如今在逐步走向修炼的成熟,直至伟大的圆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