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回家的路上(三)

---功能是法的体现
英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5月25日】

功能是佛法伟大、殊胜、庄严的体现。

记得刚开始炼法轮功时,就对母亲讲“怎么一炼功就好像看到家中后花园里有一个打着坐的金色佛像?”母亲说“那是他来了。”当时还不太明白。没几天就感到小腹里有东西在旋转,无论是坐着、站着,还是蹲着,都能明显地感到它的旋转。心中既兴奋又有点害怕。心想“哎呀,这真是腹中有法轮哪?!”母亲又说“师父给你安了法轮了,你挺有缘呵。”有一次坐在家中楼梯边打电话。刚拿起电话,就看到两个苹果大小的五彩缤纷的彩蝶在眼前飞舞。开始几秒钟以为眼花了,看错了。可两个彩蝶在眼前飞旋着,越来越大。意识到这一定是法轮。就轻轻放下电话,慢步往楼上走。两个法轮也跟着往楼上飞,后来两个法轮变到直径约9-10英寸大小。到了楼上之后,飞走不见了。呆呆地站在那里,感到好像做了一场梦。

炼功后不久就感到一身轻,走路生风。有时还感到全身从里到外就像酥了一样,感到一种无形的东西在从内往外翻,往外推。有时身上每块骨头都是痛的,真是“脱胎换骨”的感觉。通脉时,从脚上开始,开始象一条细线,又短又细,暖流一阵一阵过,慢慢往上走,脉也在逐渐加宽,加长。

九九年三月纽约法会上,听师父讲法时,也听到好似回音的声音,那声音切实象录音机放快了一样。开始还没反应过来,抬头看天花板,心想“这五星级酒店哪来的鸟窝呢?怎么会有鸟叫的声音呢?”转念马上明白过来了,是师尊在不同空间里同时在讲法。

去年二月发了一个愿“要背《转法轮》”。一天正在默背,突然背的那一页每个字就变成了小法轮。后来又有一次每个字都变成了金灿灿的佛像。《转法轮》一书确实是五光十色。有一次梦见到一片云海,云海的上面是一个洁白的世界,云海的下面则是黑浪滚滚,天昏地暗。人类就是生活在这浓烟滚滚的黑暗之中。生逢大法洪传之时,又有师尊亲自度化,一定要精进实修,切不可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缘。

在这个空间的黄色法轮图像,在另外空间里则是透明的紫色。任何物质在另外空间中的颜色都与其在这个空间的颜色不一样。比如在这个空间是红色的,在另外空间里则是绿色的,另外空间的颜色非常漂亮、发亮、透明。物质在这个空间是固定不动的,在另外空间里则可以四处移动。

在正法过程中,尤其是九九年七月以来,另外空间中有许多魔都出动了。很多象大风车一样的法轮在与那些魔打。宇宙中烈火熊熊,浓烟滚滚。很多奇形怪状的野兽,异型生命都跑出来了。那些外星人有绿的、蓝的、还有花的。还看到一个大火球飞快地向地球冲过来。火球所过之地都是一片烈火,邪魔都被火球推向地球方向。

去年六月,在日内瓦联合国门前炼功,天目中出现了类似天安门城楼的画面,天兵天将都在那打仗。已打到金水桥处,而且天安门城楼两边的门也开了,里面又有长队人马出来迎战。同时有一个黑黑的大鳄鱼在向后退,一直退到树林的黑暗之中。大家在联合国前打坐时,一排佛像合十面对弟子站着,那个场面真是任何恶魔都打不进来的。

前不久,又有些魔出现。发出正念,窒息邪恶,那些魔就往后退。心一定要正,心一不正,那些动物就往你的场中来,就想等机会上身,真是太可怕了。

功能是受意念支配的。在发出正念时,功能就出来。锁是锁的人心,人心正时,身神能够合一时,锁就自然是开的,这样,修好的神的一面就会去正法。你深知,在下一阶段正法过程中,更要好好修心,把握住心性,才能更好地“助师世间行”。在这个正法过程中,要走好每一步,每一步都是人与神的选择,每一步都是在突破人的壳,向神转化。每当你突破一层观念,就离“家”近一步。等你完全没有了人的观念,没有了人的思维时,等你将自身变异的成份都正过来时,你就到“家”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