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绕太阳的奇特彩环



【正见网2001年05月18日】

在过去的一月里,在世界各地出现彩虹光圈环绕太阳的报导。奇特天象的频繁出现似乎在向人们预示着什么......

潍坊市4月21日上午10点至下午3点半左右的5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法轮现于头顶空中。当时潍坊的天气晴又多云,但阳光却出奇的柔和。用肉眼看去,以太阳为中心,半径大约有十几米那么大的一个淡紫色的光圈包围着太阳,光圈与周围天空的交界处是五彩的光环。 于此同时的济南天空出现了同潍坊一样的天象。(2001年5月3日,明慧网)

郑州,5月8日上午9点40左右,火辣辣的太阳周围冒出个彩圈,肉眼清晰可见,圆形非常规则,彩圈内呈黑褐色,圆的外部光亮刺眼。随着时间的推移,彩圈越来越大,彩圈内的太阳显得愈发明亮。一直到下午两点多,大彩圈才渐渐收敛了。 这一奇观引起了不少人的猜测。(5月9日郑州《城市早报》)

5月10日星期四上午11时许,成都地区上空突现奇景:闪亮的太阳挂在天空,周围是一圈深灰色光带。光带的面积很大,致使太阳看上去象个白色的光点。光带外围还有一环圆形彩色光环。光环由红、蓝、紫色构成,象是一圈彩虹。彩色光环外则是一片碧蓝的天空。下午1时30分许,奇景基本消失,前后持续近3小时。(2001年5月16日,明慧网)

多伦多都市报2001年5月14日报导5月13日多伦多首届“加拿大真、善、忍日”出现“环绕太阳的奇特彩虹”。在娜莎.非利浦广场举办的多元文化节上,法轮大法学员Jacques Duong(左)和Alice Huynh遮挡阳光去看太阳周围奇特的彩虹。组织多伦多“首届加拿大真、善、忍日”庆祝活动的法轮功学员认为这个彩虹是个好兆头。(2001年5月14日,多伦多都市报)

5月14日中午1时前后,重庆上空太阳周围出现一组彩色的大光环,“大光环”内侧呈淡红色,外侧为淡紫色,与虹的光环排列相反,持续2个多小时。(2001年5月15日,《重庆晚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巨变中的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