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心语:玻璃震碎了之后

莲子


【正见网2009年09月15日】

一天下午,我到一个学法小组去参加学法切磋。進屋后见是曾经和我有过间隔的两位协调人主持会,心里就有点不自在。学完法后,协调同修让大家自由发言。有两位同修说了后,协调人让我也谈谈,我推托说先听听别人的。过了一会儿同修又让我说,我其实心中已经想好了说话的内容,也觉的应该说一说,可嘴上还是推托。

四点后有位同修先走,在关门时随着哗啦的一声响,门玻璃震碎了。有位同修说:“修炼中没有偶然的事情发生,我们在场的人都应该向内找找自己,从中悟一悟。”我说:“我们不能看事情的表面,可能在点悟我们什么。聚之成型,散之为粒。一块好玻璃是完整的一体,摔碎后就成了四分五裂,是否在点悟我们要消除间隔,形成整体呢?”

我开始向内找自己,过去我与两位协调人在营救同修上存在间隔,至今自己还没有彻底放下。今天见她们主持会,我就不想发言,采取消极推托的办法,这不就是间隔吗?这种间隔不是由自己的心促成的吗?玻璃震碎了,不正是在点悟自己要消除间隔去圆容整体吗?

于是我主动发言了,谈了自己和妻子最近到家乡去讲真相救人的体会。希望同修能够整体协调这件事,鼓励更多的同修们走出来,到自己的家乡去救度那里的世人。也谈了当前中共邪党借所谓的“六十大庆”之机对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干扰和迫害,我们应该纯正纯净自己的正念,不要把邪恶的迫害看的那么重,消除怕心,发出最强大的正念,将它彻底解体灭尽。我的想法得到了协调人和同修们的赞同。

师父慈悲,给我安排了一次次向内找、去执着、提高升华的机会,以后我一定要好好把握,不能再错过机会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6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