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终于相信了

邱珍


【正见网2007年08月14日】

丈夫终于相信了

我丈夫因为长期受中国大陆xx党无神论的毒害,对神佛是从不相信的。2007年7月,厂里体检查出肾有问题,潜血2+,B超和CT都查出有囊肿之类。经过医院治疗还是潜血2+,他很着急,医生要他住院治疗。我是个多年的大法弟子 ,平时看他对大法的误解很是着急,于是借此建议他和我看一个星期的讲法录像,我说如果没效果那你就还在医院治疗吧!可能是治病心切,固执的他听从我的安排。

当我们看到第五讲时,他突然看见一尺高的弥勒佛在师父头旁边显示了几秒,他觉得神奇极了!这才开始相信。第二天医生让他抽血化验,结果没有加号,医生也觉得奇怪,又让做了一遍B超和增强CT,结果一切正常 。从此他改变了自己的世界观,开始看大法书和真相资料,并同情和理解大法弟子所作的事,和我学炼起法轮大法了!

我的脑瘤就这样没了

我是一名大法弟子,自小身体不好,有很多病,总也治不好,自从我修炼大法后,身上的病都没了!那些就不说了,就说2007年3月我开始流鼻涕 ,一个鼻孔流另一个好好的,还伴随着喷嚏。隔几天就出来一块黑黑的带有腥臭味的固体。流了半个月,最后一天一阵子喷嚏之后,哗啦出来了一块有鹌鹑蛋大小的固体,圆形外边包有白色的皮,里边黑黑的东西 ,腥臭难闻,顿时觉得额头清凉了许多……

这只是小小的一件,还有很多神奇的例子就不说了,在这里提醒善良的人们:快快醒悟过来吧!再不要受共产党邪恶的宣传!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89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