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念“法轮大法好” 孩子脑瘤消失



【正见网2007年07月08日】

我村有一个小男孩今年7岁,“六一”前后经常说肚子疼、头疼,他爸爸、妈妈带他去医院经过检查是个脑瘤,正长在脑干上。医生说:脑瘤长在要命的部位,不能动手术了。

这时,家人、亲戚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孩子遭罪,疼痛一天比一天加剧,痛的孩子哇哇大哭。小孩和他爸爸说:头一痛起来,尿也尿不出来了,眼睛也看不见了,我不想活了。就这样一个多月过去,家人干着急,谁也帮不上忙,只能陪着他在医院做化疗,打打止痛针。

一个晚上,我到小孩奶奶家,孩子的爷爷奶奶吃不下饭,只是流泪。他奶奶说:我孙子都快没了,我还活着干什么,我死了吧,叫我孙子活着。听了这话我真是很心酸。我就说:我有一个办法能治你孙子的病,你不妨试试。他们都问什么办法,我说信“法轮大法”,只要你诚心的相信法轮大法,相信师父,师父就会帮你们。小孩的爷爷先说:只要我孙子好了我就信,就是判我20年我也不怕。我说,你们只要真心的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不论什么时间经常念就行,师父就管你,师父就是为了救度众生的。我给了他们一个大法真相护命符,叫他们去给孙子带上,并一再嘱咐不要忘记默念的话。

过了二天的下午,他儿子打来电话说,孩子今天一点没痛,只闹着上街玩,要回家。医生都说,象他这样的情况很少见。不几天就办了出院手续回家了。孩子欢蹦乱跳的和小朋友们玩,开学后上一年级,还当上了班长。

邻居都惊讶的问,是不是检查错了,怎么这么快就好了。家里人就和他们说,都是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带来的福报,邻居也都笑着说法轮功真是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