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为法而来

小莲


【正见网2007年11月28日】

在这个忙碌的尘世中,我们有多少人能暂且放慢一下脚步,冷静的思考一下自己这个生命究竟为何而来?特别是现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为什么佛经中说的三千年开一次的优昙婆罗花现在开了?为什么一块巨石上天然形成了“中国共产党亡”几个大字?为什么现在的天灾人祸特别的多?为什么生命是如此的脆弱?为什么……

下面所要说的这个故事,想必每个人本性的一面都会明白,只不过,我们经过无数时间的在不同层次下走和在人间的轮回转生,本性渐渐的迷失了,却把人间的虚幻和肮脏当成了这个生命所应该追求的。

闲言少叙,言归正传。

在宇宙中,除了我们认识到的这个空间之外还有无数不同层次的空间。在那些高层次的空间当中,生命都比人的生存的质量高的很多很多。如果超出三界这个范围生命就可以不入轮回而永得人身,永远在那个层次中快乐幸福的生存着。当然前提是不要做在那个境界所不允许的事,如果做了,那也会被打下来的。

那么在这个宇宙的那种很高的层次当中,有一个生命他掌握着构成他那层天体一切的本源的因素。当师父为了挽救天体内的众生从更高境界层层下走,经过这里的时候,他也甘愿跟下来,到了这个层次他就显现出一个身体很长带着胡须的道的形像。由于他的来源层次很高,所以下面低层次的生命也很尊敬他。

一次,当他为了那个层次的众生操心办一件极其重要的事情的时候,在那层天体中发生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众神与将来到人间传法的主佛签约!

那种景象可谓是非常殊胜和伟大但又极其严肃!

因为这个宇宙偏离了法,就是出现了变异和不好的因素,与人出现越来越多的私心,导致社会道德败坏,环境也遭到了破坏是一个道理。如果这样下去,后果不堪设想!因为主佛珍惜宇宙的众生,带着最好最大的慈悲来了!当主佛说要层层下走,谁愿意跟随下到人间的时候,无数的神(当初的我们)跪倒,都说甘愿抛下神的光环,愿随主佛下到人间!无数的众生都被他们的壮举感动的落泪!因为对于神来说,下走就意味着降低层次,甚至意味着也许永远也回不到原来的层次了,这是神所最不想要的!但他们为了能挽救众生,还是冒着天胆,冒着甘愿失去神的能力(包括神通和智慧)甚至这个生命的一切与主佛签下约定,来了!!

当时,主佛给这些神讲了很长的法,也做了细致的安排,正当主佛说,正法的事就这样定了,但还没有说完最后一个字的时候,那个高层次来的,在这个层次显现出道的形像的生命回来了,一看就明白了,于是赶紧跪下,求主佛允许他也下到人间。主佛看他原来掌握着构成很高层次宇宙的本源因素。但正法的细节已经安排完了,也不好改动,但他这个生命也十分的重要,于是就看了看我和另外一个神,慈悲的点点头,我也好象明白了一些主佛的意思,也许这个生命与我在以后的不断下走和在人间有些关系。他一看主佛同意了他的请求,十分的高兴。

就这样,无数的神抛下神的光环,甘冒着天胆下走,特别是進到三界之后,他们经受了低层次的生命的欺辱甚至残害,同时由于不断的将本性迷住,他们也造下很多的罪业和干了很多的不好的事情。有的甚至做了很大的坏事被销毁掉,真是可惜!

在人间,这些神在主佛的带领下,开创了文化,奠定了今天洪传大法的基础。拿我来说,除了我在以前的文章中所提到的身份之外,也转生过很多的比较著名的历史人物(当然很多时候不一定是主元神所转生的,那么就可能出现今生的两个甚至多个人在历史上是一个人的情况。特此说明。)或者说有些历史上的比较著名的人物与我有着直接的关系或间接的关系。(直接关系就是我的主元神也是当初那个人的主元神;间接关系就是我的主元神是当初那个人的副元神,或我的副元神当初是那个人的主元神。)

比如:中国历史上战国时期越王勾践的卧薪尝胆,秦汉时期的项庄舞剑,三国时期的赵云舍身救主,晋朝时的祖逖闻鸡起舞,隋唐时期的武将秦琼,皇帝代宗,宋朝时期的杨家将中的八姐,岳家军中岳云。元明时期的元帅徐达、画家唐伯虎,晚清时期的石达开。还曾经作为书童陪着苏东坡游赤壁,亲眼见证其写下《赤壁赋》,作为辛弃疾和文天祥的侍卫见证一代文豪的忧国忧民的本色。

在非洲肯尼亚当过部落的首领,在南非的好望角那个地方当过船工。甚至在北极转生过爱斯基摩人。还在美国独立战争时期,转生过华盛顿将军的助手。所以对美国那方土地很熟悉。其实还在中外转生过很有名的人物,限于篇幅就不一一列举了)

那个道(就是那个很高层次的生命)历经重重磨难也转生到人间中土与主佛结缘之后,又转生到世界各地。而且在欧洲和北美转生的时间比较多,比如最后一世转生成为一种餐饮业的创始人。而且我在《波海之缘》那一篇中已经写了与他之间的缘分,此处就不多写了。

其实我们在人间的每个生命都是为法而来的,当初坚信这个法能消掉这个生命的一切不纯,能从根本上救了他和其所代表的庞大体系的无数生命!所以今天法轮功的师父才不断的告诉他的弟子们一定要做好讲清真相的事情;所以今天大法弟子们甘愿付出自己的钱财时间甚至生命,来慈悲的告诉你们真相,记住法轮大法好!退出中共恶党与其一切组织。这一切都是为了救你们呀!

为了使你们能明白当初的誓言(下到人间,同化大法),唤醒你们的良知,这些修炼者想尽了办法(包括我所写的这个系列文章),目地就是希望你们能够明辨是非,为了自己能够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这也是当初你们刚要下走时的最大愿望!

最后,送给朋友们一首我二零零三年写的一首小诗:

同飞天宇

伴着祥云一起飞
大穹众生盼你归
多少欢笑多少泪
化做无限的慈悲

希望朋友们都能明白真相,做出自己明智的选择!!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5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