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赫尔索涅茨遗址上的追忆

冰莲


【正见网2007年09月08日】

不久前,丈夫带我去另一个城市,拜访一位阔别多年的朋友。离别时,丈夫送给他一本《转法轮》,叮嘱他一定要用心读一读。朋友满心的欢喜,愉快的接受了。

之后,我们去观看了这个城市中最有名的赫尔索涅茨遗址。因为那里是乌克兰和俄罗斯基督教的发源地(也就是古时的基辅-俄罗斯),享负盛名。当我刚走到那里时,心中一阵涌动,历史的记忆宛如昨日,栩栩再现。

当时的赫尔索涅茨城非常的庞大和繁华,因为在黑海旁边,优越的地理位置,为赫尔索涅茨城从事海洋贸易,提供了便利条件。那时,来自古希腊墟、古罗马的船队络绎不绝。当时贩卖奴隶的贸易,盛行一时。那一世我是希腊奴隶,被贩运到赫尔索涅茨城,被一公爵买去,照看公爵夫人刚生产的婴儿。

当时人民的生活很奢靡,信仰很杂乱,邪教疯行,经常用少女来行祭祀,用火焚烧,盛行巫术残害异己,而且当时的土地犹如诸侯割据般,四分五裂。这个公爵丝毫不在乎,强悍的鞑靼对其他公爵的杀抢掠夺。繁华的经济贸易却并未解决当时混乱的社会局面,提供任何的改良契机。公元988年,基辅-俄罗斯大公爵弗拉基米尔来到克里木半岛的赫尔索涅茨城進行了一场战争,清除邪教,扫除乱鬼和旧神,归还人民以正统。当时的战争在正邪之间很激烈。很多人从大公爵身上,看到神圣的光彩,充满回归正教的信心。这些人对大公爵的拥戴和信仰,使他们获得巨大的生命力量和战争勇气,而且他们也亲身发现,按照公爵所提倡的去做,在阴暗的身心中便会涌现无比的光明。战争很快获得了巨大的胜利。因此,弗拉基米尔大公爵在这里开始了传播基督教的第一步。当时参加清除旧神的勇士,今世也已在大法中修炼。

正教的开传,邪教的残忍便逐露倪端,渐渐濒临灭亡。有了真正信仰的赫尔索涅茨城人民,找到了心灵回归的方向。这一时期,也出现了很多的奇迹,无一例外,都是人们在归正昔日肆意妄为的行为时,神赐给他们继续努力的鼓励。甚至,当一个爱撒谎的孩童,意识到不应该再欺骗,不应该对神讲不敬语,那一瞬间,奇异的光彩环绕着他,祥瑞无比。在赫尔索涅茨遗址,我们还看到了一座大理石诵经台,至今还存留着当时的痕迹,人们诵经时的纯正心态,留在诵经台上至今光华不减。只是,人们的眼睛已经无法看到了。

在遗址处,我们竟然还找到了那一世我曾经睡过的地板。窄小的房间,我和另外两个女仆一起居住。隔壁就是非常豪华宽敞的护婴室。再过去拐弯处就是公爵的卧室紧相连着巨大的酒窖。酒窖的盖子用一块巨石磨制而成,当时得用至少五个人的力量才可以移动它。遗址留下当时的繁华印迹,也留下了社会道德滑落后,人们行为的丑陋,无知和妄大。在剩下不到十分之一的赫尔索涅茨城,遍地可见酒窖。当时酗酒的贵族,可以在公共场合,违背人伦。遗址所展示的公爵浴所,布置就如今天的桑拿蒸浴一般,甚至还要大,还要考究。一千多年前,大量的奴隶在那里工作,他们的生命就消失在烧水,换水,注水间,不停昼夜的供应贵族。

人们对神的信仰,在这一时期创造了无比的文明。当人失去心法的约束,不再信仰神的救度,狂妄使其造下的罪业,又给自己招致了巨大而又惨痛的灾难。弗拉基米尔大公爵在赫尔索涅茨城传播基督教,繁盛了200年后,在后来的一次大地震中,几乎整个城市陷落黑海中。我们看到今天的遗址,是当时的十分之一还不到。在这个遗址处,我们还看到了当时执行这一任务的那位神。当这位神按照更高上界的意志摧毁这个城市后,那些死去的生命的罪业都牵系在这位神身上。这位神没有能力解决,就自愿降落下界。一千多年来他都没有再返回去,一直在赫尔索涅茨城遗址附近等待着,有一天,这些生命被救度后再返回天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