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府退党中心见闻:山不在高,有仙则灵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1月17日】

故事一:

美国国家航空博物馆前的国家广场
2005年10月27日星期四

华府退党中心刚刚开始展《九评》海报的时候,当时缺很多东西,固定海报主要靠几根空心铁棍、塑胶棍、木棍。刮风的日子,这些棍子就不足以固定海报。于是学员想了一招,用塑胶盒装小碎石头压住海报,但是塑胶盒不够,风还是能把海报卷起来。

学员就想:“我家里有空的矿泉水瓶子,可是瓶口小,碎石头不容易装進去,如果要是能找到砂土就好了。”

结果隔天学员来航空馆前看傻了眼:天外飞来一座小土山……

学员立刻明白是师父在帮忙,马上把空瓶子装满了砂土,拿来压海报。过了两天,学员找到更好的办法固定海报之后,那座小土山又不见了……

更令人诧异的是:中国游客居然对《九评》海报趋之若骛……

因为当时刚刚起步,华府退党中心的“门面”还十分简陋,海报上压了各种不同的东西固定,而且当时就只有英文《九评》海报,真是不敢指望有很多人有兴趣观赏。但是中国游客居然看的津津有味!

真是山不在高,有仙则灵!那《九评》背后是师父的法力啊!

故事二:

美国国家航空博物馆前的国家广场
2005年11月8日星期二

因为展览许可证到期,申请还没有下来,不能展览横幅或海报,基于部份学员要求,做了一个小纸板,上面贴有B4尺寸的中文《九评》摘要。当时学员还怀疑:这么小、这么简单的展版,有人会想看吗?

结果就硬是有中国游客要看!因为尺寸小,中国游客要看,还得蹲在地上凑近看!这样游客还是要看!……

有些中国游客不敢当众接《九评》,但是他们敢看《九评》海报展。他们能来一趟美国不容易,看到他们如此渴望看《九评》海报,真是感觉我们还是做的不够……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54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