唾弃中共恶党 才是中国人民自救的唯一出路

─西雅图九评研讨会上的发言
光华


【正见网2005年10月30日】

今天,一个阳光灿烂,驱散阴霾的日子,我们在这里聚会,和全球同胞一起共同声援五百万人退出中国xx党,这是中华民族乃至世界历史上的一件大事。它象征着中华民族人性和良知的复苏。不久的将来,一个没有中共恶党的新时代即将来临,善良的中国人民一定会从塑历史的辉煌!

大纪元《九评xx党》公告指出,“纵观八十多年的中国xx党历史,其所到之处永远伴随着谎言、战乱、饥荒、独裁、屠杀和恐惧……” 八千万同胞死于中共暴政下。那真正是一个鲜血淋漓,冤魂飘零的时代!今天,我只是想用个人亲身经历或见证的点滴历史事实来揭露这个杀人党、恐怖党的罪恶。

中共恶党鼓吹人斗人,人整人,人杀人,从幼儿"o育就开始扭曲人的善良本性,企图用暴力和恐怖来维持它邪恶的独裁专制。文化大革命时,我那两岁多的女儿从幼儿园学到的第一句话就是,“要准备打仗!”多么可怕呀!中共恶党就是用这种制造仇恨,鼓吹暴力的手段腐蚀,残害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这就是当今中国社会道德沦落,良知丧尽的毒根!

中共恶党残暴杀人,不施仁政。它号召“造反有理,”“与人斗其乐无穷,”不断发动人整人的政治运动来强化它的法西斯统治,毒害着善良人民,把人变成比虎狼更凶残的暴徒,每个中国人都深受其害。我身边就有好几位亲人死于中共暴政下。土改时一位堂叔因为是“地主分子”被枪决。在三反、五反的腥风血雨中一位资本家的姨父吓得跳楼自杀。另一位在上海的远房舅舅因为惧怕对资本家的镇压,用煤气中毒的方式使全家七口人一同自尽。悲惨至极!反右斗争时,我还是十几岁的学生,一位同班男生因其父想退出人民公社而不能如愿时,他替父亲说了一句话:“入社自由,退社自由嘛”,就被打成了右派。党团支部发动全班的学生开批斗会,逼他下跪挨斗、挨打、骂他、打他、侮辱他。每次劳动下放都让他干最脏、最重的活,有时一个人要挑十几个人的行李走几十里路,本来就个头矮小的他被压得满头大汗,直不起腰来。他每天吃的是大家的残羹剩饭。定期要写思想汇报,动不动就被批斗,忍受着无端的折磨。他常常哭着给大家下跪,叩头求饶,完全失去了做人的尊严。从那以后,这位善良、老实、无辜的年轻人在升学,工作和婚姻上承受了难以想象的磨难,精神几乎近于崩溃。事隔四十多年了,每当回想起这段难忘的经历,回忆起他那悲哀、凄凉、绝望茫然的眼神,总令我感到揪心般的难过。

文化大革命是共产邪灵附体全中国的一次大表演,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一场空前浩劫。多少百万人连坐困顿,多少百万人含恨以终,多少家庭分崩离析,多少少年儿童变成了流氓恶棍,多少书籍被付之一炬,多少名胜古迹横遭破坏,多少先贤坟墓被挖掉,多少罪恶假革命之名以进行。据专家们的保守估计,文化大革命中非正常死亡者达773万人。除致死之外,还有致残的,得精神病的,郁郁而终的,比比皆是。许多人被逼得妻离子散,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我的父亲是一位爱国的知识份子,文革时被扣上“资产阶级反动权威”,“里通外国”的大帽子,遭到批斗,精神受到巨大刺激,被迫害致残。他的后半生就是被文革毁掉的。

中共恶党是强盗的代表,杀人的魔王。它不惜用暴力砸烂整个世界,消灭一切异己。六四冤魂尚未招雪,接踵而来的是对法轮功惨绝人寰的大规模迫害。它的迫害政策是“政治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这就是杀人魔王利用恶党搞群体灭绝的真实写照。种种酷刑,磬竹难书;例例惨案,令人发指。据不完全统计,迫害致死人数已高达二千五百五十七人。

共产邪灵不讲义气,同室操戈,就连它的党徒和党魁都没有落得一个好下场的!文革时张志新因为讲了几句真话就被投入监狱,临刑前还被人轮奸,割开喉管,令人不寒而栗!对党徒都如此,更何况对一般老百姓哪?彭德怀是毛泽东的救命恩人,毛却对他恩将仇报;国家主席刘少奇被迫害得不明不白的死去,哪里有半点人性可言?

中共恶党是嗜血的邪灵,它的嗜血本性从未改变过,更不可能改变,请看电脑网上的一则图片报道:中共高官腐败到在用引产下来的女婴做汤进补!这真是令人毛骨悚然,只有魔鬼才干的出来!

反观中共贪婪,凶狠,无耻,流氓的历史,难道我们还要相信没有xx党就没有什么的骗人鬼话吗?难道我们还要充当任魔鬼宰割的羔羊吗?难道我们还要甘心与邪灵为伍充当它的陪葬品吗?

在没有中共的日子里,中国人民曾经创造出人类历史上最辉煌的文明,唯有全民觉醒,唾弃中共恶党,决裂杀人魔王,才是中国人民自救,救国的唯一出路。

希望大家声援退党,让正义之声传遍全球,让中华民族彻底摆脱共产邪灵的控制,早日跨入民主,自由的美好未来。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48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