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结晶实验展示善念作用

玉琳


【正见网2004年04月19日】

4月17日,日本学者《水的信息》的作者江本胜博士应邀来美于西雅图晓兰社区学院的礼堂里做了一次关于水结晶的报告。

在讲座中,江本胜博士展示了“祈祷”的水结晶图片,图片中的水结晶如人双手合十形状。为什么当人祈祷时会双手掌合在一起,几乎这是世界上许多国家民族的通性?没有人规定这一习惯,而世世代代却被延用下来?当江本胜博士问到这一问题时,大家都面面相觑。

江本胜博士说:我明白了为什么只有一只手不能祈祷,只有当双手合在一起时才能做到。我理解了我们的祖先,也许当他们接受造物主的慈悲的授予时,伸出双手一边接受,一边祈祷,一边感谢。

江本胜博士《水的信息》著作中描述的水结晶的奇妙结果已经在世界许多国家引起重视,他的专著及论文已经被翻译成多种不同的语言。在他的研究结果中证明人的好的意念、善念会使水变得清洁、纯净,结晶美好。江本胜博士的实验无疑在当今环境污染极其严重的时期,带给人们许多希望。

水结晶的形成是在零下二十五度,需要约三个小时。江本胜博士强调做实验的人心是否纯净、虔诚也决定试验的结果。在他展示的一组照片中,有一张是一个美丽的结晶上印着一条欢腾的龙。他说:日本人相信龙是神,生活在水里的龙,是水里的神。当人问到他为什么五十个学生在教室上课,其中四十个患了感冒,而另外十个没有时,他回答说,他认为那十个学生都有一个好的、善的、肯定的念头。当记者问对中文的简体与繁体字的结晶的比较时,他说,水结晶实验结果的比较证明,中文的繁体字信息非常好,比如“?”,繁体“?”是用心,简体“爱”是用友,而友谊不用心,没有了?原来的内涵。

江本胜博士的研究显示,水是有生命的,也是有感知的。在他的《来自水的信息》一书的封面上写到:“……美的语言文字创造美好的自然,丑陋的语言文字导致丑陋的自然,这是宇宙的法则。”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24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