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毛毛雨中讲真象记

广度


【正见网2004年12月26日】

12月22日还春意盎然,今天就大风和毛毛雨了。昨天我听到几个学员告诉我,中午时白领们来主动了解真象的比以往多多了。不但白人多,华人也多。于是今天我就中午赶去华尔街讲真象现场。没想到那毛毛雨噢,时大时小,还带着时大时小的风。于是我的照相机记录了如下场景:远远望去,巍然屹立的是穿着黄雨衣的大法弟子们。

雨中,闭眼炼功发正念的学员听到,一个白领边走边对自己的同路人说:他们坚持不懈。

雨中,人们是不伸手,但人们都在思考,为什么?不由自主的这华尔街一景在雨中反到成了人们的话题。

一位50岁白领笑着从兜里掏出传单,那意思是别给了,我有了。

雨中一个大高个黑人朝我举两指做V状。

学员告诉我,昨天一个白人女士流着泪让自己的先生给自己照相,要与在老虎凳上的学员合影。

昨天还有一个艺术学院的学生来给演示酷刑的学员画素描。并说要把其作品放到各个网站去。

告别华尔街,我匆匆来到42街,正赶上下班高峰时间,我找到了多个方向下班群必经之地,找准了天然回音壁,这样我可以连续讲2个小时。寻找天然麦克风那是根据歌剧院的设计原理,很多优秀歌剧院就是模仿口腔形状建造的,只要你找到这个斜上坡偏低地段,基本上你就站在了该建筑物的口腔位置。在口腔靠近咽喉的部位开始了讲真象。下班族们走得再快,也能听到。

约一个小时我见到人群中有人手里拿着真象报纸走来,于是我顺藤摸瓜看到了一个台湾学员也在发。两小时后,我得知上面有一个资料点,台湾学员说,他们星期一冰天雪地那天和今天的下雨都坚持真人酷刑演示,签字的人可多呢。并告诉我,他们每天最少也能获得150至180的自愿签名,最多时一天能有300多人在征签簿上签字。我很吃惊,42街能是这样?我反复追问了几遍,最后确定我没听错。这个学员是个60岁的教师,但看上去30多岁,她在42街最近经常面对形形色色的大陆青年、新华社记者、外国记者、美国一些杂志的记者,她都能把对方由开始的不了解和敌对,讲得人家最后五体投地,心服口服。甚至是特务,开始胡搅蛮缠,一星期后再见到学员时却主动夸学员说得对,夸法轮功好。她说:现在索要真象影碟的白人明显居多,甚至有人看过后第二天路过,还对她说:法轮大法好。还有一个60多岁的华人经理说,他和他的朋友已经找了很久9评共产党的全集,怎么找也找不全。费了好大劲才搜集到其中的5个评。他说写的太好了。一周以后他如愿以偿拿到了完整的“九评共产党”。

近20点我到家时,看到4个欧洲在家学法。由于各大学放假,圣诞前夕来了三个瑞典学员。目前各个真象点上全是这类大学生学员,补给了各个现场的英语力量。曼哈顿目前再也不是70岁以上的学员居多,换句话说曼哈顿各个现场是会英语的大学生们居多了。

上星期四坏人把DC学员的车窗打烂,偷走了警服、演酷刑的血衣、化妆品、真象电视的音响放大器和马达电瓶。真是垂死挣扎的邪恶,越到最后越猖狂。DC点真人酷刑演示每天仍然进行着,丝毫未受影响。这是继两个月前华尔街发生类似事件后的故伎重演。早知今天如此惧怕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揭露酷刑,曝光酷刑,那么又何必当初呢?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70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