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导:部分欧洲学员第二次来到曼哈顿救度世人

广度


【正见网2004年12月21日】

近两天,意大利、瑞士和德国学员都有学员第二次来到曼哈顿。当一位在中国意大利经贸界很活跃的意大利学员被问到为什么又来时,他说:我感到曼哈顿太重要了。我安排好太太和儿子再次来了。这次计划呆四周。


还有英国的学员利用大学的圣诞假期来曼哈顿打算讲三周真象。

一位第二次来曼哈顿的瑞士学员给地铁车厢里的众生讲真象时,人们很愿意与她长聊,尤其是一群12岁的孩子,有提不完的问题,瑞士学员耐心的回答孩子们的每一个问题,甚至感动了家长。家长开始反对孩子们接传单,10分钟后,在座位对面和侧旁的父母们已经是高高兴兴的与学员道别。

一位在曼哈顿3个多月的学员问她,你怎么能有这么大的吸引力影响孩子们呢,这位瑞士学员说:我自己有两个孩子,也是十一、二岁,我知道你要认真听他们的才能针对他们想听到的真象去讲。讲真象最忌讳自己顾自己没完没了的说。要针对不同的人关心的问题去讲真象。提问的学员找到了自己近一个月来一直在与很多学员切磋的在曼哈顿如何突破的主题:当对方不接传单不看展板时你还有什么办法让其知道真象?面对面讲的关键是:谈到对方心里去。要知道众生的疑惑是什么,心中的结儿在什么地方?否则时间也花了,实效却是擦肩而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