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不会忘记

华风


【正见网2002年04月06日】

40多位美国法轮功学员4月3日向华盛顿特区联邦法院状告中国有关部门之事,是继近年来法轮功学员在美控告一些中共高官之后的又一起讼状,所不同的是,被告的对象和非法行为已从中国本土扩到了美国境内,从对中国法轮功的镇压发展到对别国自由人权的干涉。

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监禁、酷刑、洗脑、流血便充斥了中华大地,多少坚持“真、善、忍”的无辜百姓被残害,而江泽民集团却以强权专制和媒体垄断,剥夺了法轮功学员的一切上诉、上访及说话权利,以栽赃污陷、欺世谎言蒙蔽着不明真相的人们。同样,出于对海外法轮功的仇视,在江泽民的授意下,几乎每一个有中国大使馆的国家,每一个有法轮功的地方,都会遭到来自中共的压力,在其政治控制或经济打压下,一些国家和地区对法轮功的合法活动严加限制,阻止游行、集会,威胁颁奖,禁售书籍等等不一而足。即使是在美国,法轮功学员也逃不了人身攻击、私闯民宅、电话窃听、威胁恫吓等骚扰。法轮功学员的遭遇表明,中共驻外大使馆及各领事馆,有目的、有计划的进行了一系列犯罪行动,直接侵犯着身为别国公民和居民的法轮功学员应该享有的权力和自由。

身为普通百姓,将官府告上法庭,确实罕见。但为官为政者使用人民赋予的权力残害人民,甚而无视国际原则跨国界的整肃异己,岂不是对人类民主法治信念的公然践踏?法轮功学员的起诉,正是为了维护人类的道义尊严,为了维护国际民主社会的稳定。真正让人遗憾的是,本来法轮功只是属于民间信仰的民间修炼团体,没有任何政治要求、政治理念和政治活动,法轮功学员的个人修炼及道德自律,对任何国家和政府都百利而无一害,事实上,他们的修心向善和获得的身心健康,对社会风尚的改进已是有目共睹。然而江泽民的忌恨和违宪非法的镇压,一夜之间乾坤颠倒,将一亿民众推向了对立面,其后果是对中国的改革开放、繁荣稳定及融入国际社会,造成了毁灭性的破坏。然而时近三年的镇压,只是让越来越多的人看到,要消灭法轮功已成为不可能,江泽民及其追随者不论采取制造血案、下令开枪甚至于黑道行径,不仅都无济于事,反倒在国际上频频自暴其丑。而随着世界各国法轮功学员不断走上天安门,人们已经认识到法轮功问题的国际性,江泽民的镇压不能不关系到每一个热爱和平自由的人。

如同提出起诉的美国法轮功学员在新闻发布会上所称:“今天,我们来到这里,是因为我们相信我们的声音能在热爱自由的人们心中找到回声。”曾为建立民权法治进行过不懈努力的美国,历来是民主自由的典范,高矗的自由女神像是美国人民心中的骄傲,宗教、信仰自由更是美国公民不容侵犯的传统,江泽民之流的肆无忌惮必将遭到公谴。其实,明眼人都已知道,阻碍中美正常交往及中美关系发展的最大障碍之一,正是中国的人权问题和对法轮功的迫害。支持和理解法轮功学员的呼声和诉求,是对极权恐怖的制止及天赋人权的共同维护。当最后的审判到来时,历史不会忘记制造这场跨世纪、跨国界镇压的邪恶,更不会忘记声张正义、秉持公道的善良。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019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