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一点浅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4月09日】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在小学一年级。我觉得不对劲,我都大学毕业了,都拿了毕业证书了,怎么还在上一年级?我说不行,我应该去参加工作了。别人都热情挽留:别走啦!你在这儿不挺好嘛。我说不行,就收拾收拾东西走出了学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每每我阅读到明慧报导的大法弟子、尤其是女弟子受到残酷虐待的消息,都极度的愤怒,每次都感到超出了自己的承受限度。我感到钻心透骨的痛。我理解不了。我拒绝接受。我拒绝接受邪恶用这种方式来表现。我经常在心里对师父说,师父啊,弟子真的不愿意让这邪恶如此地无法无天哪!

师父讲,“……,处在最表面的人类邪恶之徒也即将在法正人间的灭尽中偿还造下的一切罪恶。”(《去掉最后的执著》)可是这邪恶的一切发生了。这朗朗的乾坤之中,在邪恶肆无忌惮的表现下,留下了空前绝后的黑暗的记载。为什么这一切发生了?如果我有能力,我绝对不允许这邪恶。同时我认为,我们每个弟子的修炼和承受、对邪恶的拒绝和揭露,也是对那些苦难中弟子的分担。责无旁贷,无论在哪里,邪恶灭一份肯定少一份。

师父讲,“……,但是呢,反过来讲,如果不允许它发生,它也发生不了。我是要利用他们安排的这一切看他们所为中的心性。”直到今天,我才明白师父的慈悲,在这汰旧创新的时候,给众生表现自己的机会,给众生知道衡量自己的尺度:真善忍大法。如果是在过去,那就是直接毁掉重来。直到今天,我也才明白大法弟子的威德在何处:我们众多大法弟子就是代表这衡量的尺子,我们接触到什么就是衡量着什么;众多大法弟子用血肉之躯,帮助师父搭起了这让各层各界众生表现自己的舞台。大家是“同心来世间”的,我们都是冒着天胆下来的,来之前我们没有人心,走之前我们也没有人心。我们是正法修炼。师父一直都给我们讲,我们是炼宇宙,我们炼的功很大。

读《转法轮》读到有的佛满脸都是眼睛的时候,曾经很好奇地想,要那么多眼睛干什么?现在我想,因为邪恶存在、因为邪恶将来也有可能产生,我若有这样的能力,我一定用我生命的全部,去看护这宇宙,随时消灭产生的邪恶,随时提醒被迷惑的众生。生命存在的意义,对我来讲,就是除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