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世的证据》-公元前期的生活 (5)



【正见网2001年03月30日】

公元前期的生活 (续)


性别:女性

地点:巴比伦

相貌:波浪形长发挽成圆圆的发髻束在后脑勺上方。

衣着装束:穿着古希腊式的束腰短袖外衣,佩着金属制成的腰带,脚着草底的鞋子,淡蓝色布做成的鞋面遮住了脚趾。

风景及地域:干旱贫瘠的土地,但景色宜人,清新。

社会活动:参加一次会议。与会者在讨论有入侵者逐渐向我们逼近。其中一些人看上去很是焦虑;但大多数人则不以为然,认为那些人根本不敢靠近我们,因为我们有着训练有素的军队。

一次旅途:乘坐马车和马匹行驶在路上。这只是一次短暂的外出旅行。路途中遇到的农场主和佃农们好象很为我们的气度所折服(也许只是幻觉),他们非常友好,很愿意听我们讲述城中发生的事。

死亡:四十多岁时,死于一次事故。看见一根大柱子倒入由帐篷搭建起的集市,我的身体被砸断了。尸体被运走,并在葬礼后火化。死后的经历:“慢慢地解脱出来。看到集市中人们因为我和其他的受伤者乱作一团”“有一样东西进入我的脑子,没有年代;然而过一会儿后,到了公元前700年,但仍没有计时系统。”


性别:男性转生女性

地点:未知。

相貌:长发,双手娇好、呈深色、手掌有点粗。皮肤较粗。指甲长长。

衣着:通常赤脚,有时脚上生茧。成年后,有时赤裸。幼年冬天穿兽皮衣,夏季肤色较浅。

地形场景:“树木啊,岩石啊,山脉啊。气候转冷――冬天了;夏天潮湿、温暖。白天很舒服。”

饮食与进餐时间:“肉穿在树枝上露天烘烤。没有餐具。”

童年生活:“在水中嬉戏、游泳、赤身奔跑。”掌握的技艺:制作针来缝兽皮,用猎物的肠子做线,加工兽皮,做肉食。还寻找可以食用的块茎、水果。

去世:死时已经“上年纪了,不过还不算老。”时间年代在公元前500年。“我和男人一起散步时,一头野兽跃起扑向他,见状我惊声尖叫,使劲推他。我跌下河岸。我不想撇下自己的男人。他也泪如雨下,身心交瘁,心中伤痛。我很恼火。我知道自己完了。” 经历离开身体时 “无论身心都很兴奋。”


性别:男性转生男性

地点:非洲。

相貌:“细密的长黑发。手如脚掌般大。”脚很大,赤脚,多毛发、很男性化,疙疙瘩瘩的,相貌古怪。裸身、结实健壮、硬朗、多毛发,浅棕色皮肤。

衣着:无。

地形场景:“空气清新宜人、和风徐徐、鲜花遍地。层峦叠嶂、绿树葱茏、又潮又热。海洋、礁石、枝条。有山洞。”

饮食与进餐时间:同时吃饭的还有一个女人、儿子女儿,一名老妇。吃的是“一种野鸟。现在我完全不认识。”器皿是木枝和瓦罐。

物资供给:仰仗双脚跋涉。“到水里寻找绿石头。用石头和邻居交换毛皮。他住在村头的一个山洞里。”

去世:公元前560年去世,时年60岁。“正在和儿子一起狩猎。遭到一只大野兽的袭击。”对死感到:“毫不意外、没有什么――象对待平常事一样坦然接受,因为儿子难过而难过。”

死后感到:“虚无飘渺――俯视自己的躯体――离开肉身看着儿子和自己的躯体,有点难过而已。一度返回躯体,转眼就又离开了,仍然看着这一切。”


(正见网编译组编译; 资料来源:Helen Wambach, Reliving Past Lives)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