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医生的考题



【正见网2001年02月03日】

【编者按】李洪志先生在《论语》 中写道:"如果人类能重新认识一下自己和宇宙,改变一下僵化了的观念,人类就会有一个飞跃。“佛法”可以为人类洞彻无量无际的世界。"本文记述了发生在一位法轮大法学员身上的神奇的现象,现代医学还不能解释。


不久前,我参加测试血液微循环,在测试仪器的屏幕上显示出身体各个部位的血管的排列。当轮到我时,医生十分惊讶,因为屏幕上很难找到我的血管,结果表示,脖子以上部位仪器上测不出血管,身体下部有血管显示。"大脑头部测不出血管来,你怎么能有思维,有记忆力呢?"医生解释不通。

通过学法我悟到,这正是老师在点化我呢。其实,修炼原本是超常的,修炼者身上自然会发生一些超常的现象,而人体之穷奥也是目前人类的科技水平无法完全探知的。修炼博大精深,有很深的内涵。我想,随着科学的进步,许多目前无法解释的现象终将会被未来的人类所认识。

其实,我身边其他的大法弟子的身上也发生着许多令现代医学难以解释的现象,一般人不改变所谓的现代思维方法,是很难了解真相的。

一名中国大陆学员
1999年8月17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