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進一步清理中共恶党的邪灵物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2月16日】

看了正见网2月10日的这篇文章《進一步清理中共恶党的邪灵物品》,使我想起去年发生的一件事。

我们科室新来了一个同事,因为喜欢摄影,把自己的摄影作品也挂到了办公室的墙上。其中一张是天安门,在一个同事背后的墙上,我一到办公室就看见那张照片。看见魔头,我竟被干扰的说邪党的话,赶快发正念才好。我又進一步给那位同事讲清理邪党物品的事情,也做了三退,但对那张照片不愿意拿下来。我又对另外那位同事讲了照片挂在那不好的道理,也不以为然。结果没过多久,坐在照片下面的同事不被单位返聘了。我发正念让照片掉下来,也没管用。

好长一段时间过去了,经过我不断的讲真相,同事也同意换一张风景画。还没来得及,同事又调到另一科室去了。

由于某种原因,我和一个同事来往多一点,好多人有意见。因为我有人心在,结果受到了干扰。我们的工作照都在走廊挂着,一天,我不经意间,看见和我要好的那位同事的照片被刀子戳了三个洞,正好戳在眼睛嘴巴上,怎么成了象妖精一样,好可怕!怎么可能这样呢?晚上就告诉了那位同事,明天上班赶快拿下来,太难看了。第二天那位同事来找我,说是好好的,没看见什么。我们又去看了一下,真是好好的。

我一下明白了,一定是邪恶搞的鬼,来干扰我。立即发正念,清除单位干扰我的旧势力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清除共产邪灵。有时间就发正念。第二天刚到办公室,就看见同事在修理已摔散架了的那张天安门照片。我立即阻止了。原来是这东西在作怪,竟然还显现到这一空间来干扰我。讲给同事听,发正念终于让它掉下来了。因为起了欢喜心,第三天那张照片又挂在那儿了。当时就踩着凳子拿下来,放在了角落里,准备有机会处理掉。我一下就感觉到办公室另外空间干净亮堂了。

写出此文也是要同修及同事、朋友引起重视,彻底清除邪党物品,清除恶党邪灵,不要让邪恶钻空子,干扰迫害我们和世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