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一步清理中共恶党的邪灵物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2月10日】

我家在农村,我的表弟在市里公安系统上班,表弟的警服经常发,有时回家他就给我几件他的警服、警帽。衣服上都有公安的袖标,帽子上有国徽的标志。每次穿戴上这些带有标志的衣帽,总感觉有些不自然,显得很招眼。近来我们学法小组的同修有的出去发资料被跟踪,有的直接将资料发到恶警的手中,险些出事。小组中的成员都受到了不同成度的干扰。我们深挖了心性上的原因。除此之外,我们想到了这些带有邪党标志的衣帽。

悟到后,我们立即行动,将所有带有这些标志的衣服拿出来,将袖标取下来,然后用剪刀将其剪碎扔掉。最难处理的是便帽上的标志,是绣上去的,很难往下清理,费了好大的劲才将其一点点取下来。晚上我们小组的一同修梦到学校老师给布置作业,让打扫卫生。同修打扫出很多象线头一样的红色和白色的虫子,非常恶心,老师让把这些虫子放到厕所里用水冲走。还有的同修看到有几条红色的毛茸茸的虫子,一脚踩上其中一只立刻冒出许多脓水,其它几条虫子赶紧逃走了。想来这些虫子在我们的空间场中存在很久了。

重温师父的经文我们悟到,中共恶党在另外空间的存在形式红色恶龙已经被解体销毁了。销毁打散后的败物就存留在一些书画以及这些带有共产邪党信息的标志和饰物上。写出此文意在提醒同修们能更细致的清理周围及家里残存的带有邪党标志的所有物品,让中共恶党的邪恶灵体无立足之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