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法而来

大陆大法弟子 坚修


【正见网2011年12月21日】

看到大法弟子的网站很多同修积极踊跃的投稿,看到各位同修精彩而又朴实无华的文章和他们修炼的精進,真为他们高兴。同时本人很是惭愧!! 以前我觉得自己这点文化水平难以把自己的经历写出来,一拖再拖。这次之所以能写的出来也是师父一次又一次的往我脑子传递信息鼓励我,才鼓足勇气借这次机会把我所见所遇大法超常神奇之事写出来,和大家切磋,如有不妥,请指正。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当时54岁,还未退休。得法前由于工作和家庭双重压力过度,劳累成疾,使我浑身上下全是病,面黄肌瘦,体重90多斤,常年带病坚持工作,终日挣扎在死亡线上,真是生不如死。

得法后,我走上修炼之路,真是一天一个样,饭量大增,仅一年时间我的体重就增至150多斤,病也全都不治而八。认识我的人都说我的脸色比年轻时还好看,单位有些同事见到有病的熟人就向其宣传我修炼法轮功所见奇效,为此有好多人向我核实此事,也有好几个人加入了修炼的队伍。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法轮功遭打压后,我仍坚持公开修炼,有好多同事都问我:“您一贯听党的话,是党的训服工具,这次为什么不听了?态度还这么坚决?”我都一一作了回答,告诉他们我坚修大法的原因和理由是:

一、我因法而来

我是在出生前约十分钟开始有的记忆。记得我站在一个胡同里的墙根处,不知道我是谁?也不知道我从哪里来?更不知道要到哪里去?当时天还不算太黑,胡同里的人家大都关门了,只有我对面的人家没关门。我出于好奇,走到这家门口往里看了看,只听见从屋里传出了病人的呻吟声。我扭头无目的的往胡同口走,没走多远,从我身后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我回头一看,见一个高大凶猛的巨人朝我追来 ,吓的我撒腿就跑,没跑几步他就追上了我,上前揪住我的一只耳朵说:“你往哪儿跑?”这时又走来一个面目慈善比巨人矮一头的人,站在我面前笑迷迷的看着我。因我当时又害怕又紧张,没听清他们说了什么话。矮个人上前揪住了我的另一只耳朵,他们二人把我连揪带拉,带到没关门的这家,把我往屋地上一放,就出去了。我定眼一看,看见这家炕上有两个女人对面坐着。一个女人靠墙半坐半卧,痛苦地呻吟,另一个女人身旁还放着一个脸盆。看到此时,我还没有搞清楚状况只觉得我“忽悠”一下就失去了知觉,等我有了知觉,先觉得特别憋气,简直要把我憋死,浑身也特别疼,然后又大口大口的喘了几口气,才算缓过来,浑身也不疼了。这时我睁开了眼睛,看到我躺在了病女人腿边,我的身体好象没了骨头,身子成了一摊泥,不会动了,当时我不知道我究竟怎么了。另一个女人把我抱起给我简单的洗了洗就用布包起来,然后双手托着我,把我递到病女人面前说:“你看看,你生了一个大闺女!”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她就是我这世的妈,她不是有病,她是在生我。

我出生后,大人说话我全懂,就是自己不说,我也不知道我是不会说,还是会说自己不说。当我长到几个月大时我爸爸抱我上街,并开始教我说话。一次上街看见一个马拉车,他指着马叫我跟他学说“马”。第二天抱我上街见一个骡子拉的大车,他又指着骡子叫我说,我心想昨天是马,今天是骡子,你还想让我说“马”?我张口就说了一个“骡”!他一惊,两手一松差点将我扔地上,他又两手一抄,又把我接了起来,然后用惊讶的眼神看了我一大会儿,然后问我:“谁告诉你的?”我摇了摇头。

等我长到三、四岁时他带我上街,我边走边念各家店铺匾上的字,他又问我:“你都认的?”我点了点头,他又问我:“谁告诉你的?”我又摇了摇头。

从我出生后,我家夜里总是点着灯,只是把灯芯捻小(当时点的是煤油灯),所以屋内的东西全能看见。我每天睡到深夜都要睁一次眼,每次睁眼都能看见东西,有时是动物,有时是陌生人。记得大约我三岁那年,一次夜里我睁眼看见一条大黄狗和我共枕而眠,吓的我大叫一声坐了起来,我爸爸赶紧下地把灯芯捻大,然后就用被子蒙我头让我躺下,我又从脚下钻了出去,站在炕里头哭,那只狗抬着头看着我不动。我爸爸问我怎么回事,我指着那条狗说:“那狗枕我枕头!”我爸爸看不见狗,就打我,我闹了好大一会儿,那狗才不见了。

类似的事情从我一出生就天天有,因为我一说就挨打,所以就不敢说了。如果白天我一人在家时也能看见。记得大约在我4-5岁时的一天,我一人在家炕上坐着,看见一只黄鼠狼两条前腿站在我家屋里的高桌上,两条后腿蹬在桌旁椅子上,瞪着眼睛看着我,我想把它哄走,就:“去!”“去!”,它把脑袋往前一伸也“去!”“去!”我,我见它不害怕,就下地举着手走到它面前说:“我打你!”它也举起一只爪子冲我说“我打你!”我一见它会说话,知道它成精了,吓的我跑回炕上蒙上眼睛,呆了好一会儿,我睁眼一看不见它了。

我8岁那年的一天晚上,在胡同里见到一个给死人糊的鬼骄车,车上有两个人说话,走到我眼前时,腾空而起,从我身边飞了过去,吓的我当时就瘫坐在地,好大一会儿才会站起来。

我27岁和47岁时又真真切切的见过两次地狱空间的生命,在此就不讲了。

我与生俱来还具有他心通功能,只是当时我不知道是他心通功能。从小到大,父母、亲戚、老师、同学都说我懂事、聪明,就是因为我懂别人心理。工作后,只要找我谈话的人,他还没说,我就知道他要说什么。遇到此类事,我经常在领导或同事面前显示自己,事先把要找我的人说的话先学一遍,连声调语气都能学出来,有时说的真和那人一字不差。事后别人问我怎么回事,我说我不是心理学家,但我懂心理学。结果领导、同事有查不清的事都找我,无形中给我增加了很大的负担和压力,就连亲戚、朋友,兄弟姐妹有事全爱找我,累的我都不想活了。修炼后才知道这都是我的显示心招来的麻烦,这也叫自作自受。

这些事一直困惑我五十多年,我一直在找答案,也是我在寻师找法。一九九六年我有幸得到《转法轮》,心情万分激动,一夜没睡,一口气把书看完。《转法轮》解开了困惑我这么多年的人生之迷,原来我从小开着天目,看到的都是另外空间景象,人也确实有六道轮回,所以我下定决心,一定要修炼此功,并且要坚持到底!

二、法为我显神通

我是个不轻易轻信别人话的人,不管别人说什么,要想让我相信,我必须亲身体验,否则我就不信。师父知道我的性格,所以师父为了让我信师信法给我显现了许多超常神奇的事,让我坚信不疑。

1、我第一次去公园炼功时,炼功前,我往公园花坛池吐了一口痰。炼完功我掏自行车钥匙,手往裤子口袋里一伸,摸着一把粘糊糊东西,掏出来一看是痰,擦完手后,我又把裤口袋翻出来看,口袋里干干净净什么都没有。当时我就悟到了,我不该随地吐痰。这是师父在惩罚教训我,同时也让我体悟到大法的超常神奇,加强我信师信法的信心。

2、刚修炼时间不长,师父在我梦中就为我调理身体。梦中我的主元神离了体,在卧室地上站着,我的肉身在床上躺着。师父手里拿着一个一尺左右长的管,到我肉身头顶前往我头顶里钻,师父钻一下,我的肉身就往下缩一下,连钻几次都是很费劲。这时我主元神入了体一下子失去了知觉,有知觉后我肉身就醒了,但我没睁眼也没动。师父还在继续用管往我头里钻,我赶紧用双脚蹬住了床板,这次师父把管从头顶插了進去,当管插到我后脖梗时,只觉得一股热流从管流了下来,当热流流到我后背脊柱时,师父说:“成功了!成功了!”,热流继续往下走,当流到骨盆时分了岔。我睁开眼睛想看看师父,热流一下就停住了,没有再往下流,我也没看见师父。此后我上身的病全都好了,这才知道是师父的法身在给我调理身体。

3、我修炼时间不长,师父就给我安排了一次大的心性考验,过了一次大的心性关。我的孩子、亲戚、朋友、同事找我解决家庭纠纷,好几家的问题,让我同时解决,全都特别急,都说不解决就要出人命。我的情很重,不好意思拒绝,可我只长一张嘴,又不会分身术,实在没办法,就躺在床上哭,边哭边想:师父,您给我安排的关太大了,我承受不了啦!让我死了吧!死后消完业从新转生再跟您学法炼功。这时师父出现了,倒背着手凝视着我眯眯笑。我知道,师父虽然没说话,但心里在笑我“没出息”!我赶紧从床上坐了起来,师父就不见了。当时我马上认识到是我错了,改变了想法。我想:我的情必须放下,如果我死了,他们的问题不会因为我的死而解决,人各有命,他们在了结他们之间的因缘、因果关系。于是我向他们宣布,你们自己的事自己解决,我全不管了,今后谁有事都不要再找我了,你们就只当没我这个人!说来也真神奇,我决心一下,他们每家的事全都迎刃而解,没一家出人命。这是师父为了让我放下情为我设的一道坎,只要放下这颗心,想过就能过的去。

4、一九九九年前我们每天早晨5点出去炼功。有一年冬天,刚下过雪,早晨我们出去炼功,把我手冻的失去了知觉,只觉得心都疼了。到第三天炼头顶抱轮时,只觉得有人往我两只手上吹暖气,别提多舒服了,吹了三、四秒钟,从此后炼功我的手再也不冷了,总是热的,身上也不冷了,也不用戴手套、帽子和围巾了,身上、脑门上总是汗渍渍的。春天我比别人早一季穿半袖,秋天我比别人晚一季穿秋衣,别人都说我冬天穿的太薄,可我也不觉得冷。后来在看武汉大法弟子给师父庆祝生日在武汉少年宫开法会的录像带时,我看见师父在电视机右上角的半空中打着坐,从身下放出一道白光柱,白光柱上一个挨一个的串着白光球(法轮),白光球一个挨一个的往下走,然后飘向了炼功人群,有的在学员头顶上转,有的在后背,有的在腰部,有的在腿后边转。这时我想起了往我手和百会穴上吹气的是法轮。

5、一天大法弟子老李被摩托车给撞了,我去看他,他跟我把撞车的情况说了一遍,说撞他的人临走给他留下二千元。我说您既然按大法弟子的标准要求做,您就该做到位,不该收他这钱,将来交通队解决,以后还有考验。说到此,只觉得有个线状物体从我右太阳穴弯弯曲曲的钻了進来,当钻到脑子中间时,我只觉得“啪!”的一下,这根线在我脑子里爆炸了,当时我脑袋轰的一下就开始巨疼,我赶紧抱着头求师父饶恕我,我说:“师父!弟子知道错了,这是您给老李设的关难,您在考验他,我不该多嘴说的太明!”然后脑袋就不疼了。但从此后,如果我说话不符合法,就头疼,大错大疼,小错小疼,同时牙龈还流鲜血。

6、一次我去同事家,她告诉我住在6号楼,到楼下一看又像6又像9,因为我是近视眼,炼功后把眼镜摘了,所以看远处东西不清楚。我正看的模糊,眼前突然一亮,我看的清清楚楚是6,然后又模糊了,我说:“师父!请再给我显现一次。”我的眼睛又一亮,又看的清清楚楚了。

7、修炼前我的右手掌心长了一手心癣,为此病我不惜自费花了很多钱,治了十多年也未治好。修炼后时间不长的一天晚上,我看着手癣心想:每天炼功手心劳宫穴都要往身上发功的,我从劳宫穴往身上发的是病气,这多不好呀!我就这样一想,第二天早起发现我的手癣没了,感动得我一个劲的谢师父,掉了眼泪。

8、一次我出去办事,走到大桥下坡时,一辆白色面包车直冲我开来,我躲闪不急就站住了,当车快挨着我的胳膊时,车头“扑棱”一下停住了。我向司机摆摆手,意思是告诉他没有事,让他走。司机也吓傻了,他以为是因为撞着了我,才使车头“扑棱”一下调转了头。当时我心里明白是师父把车头给拨拉过去了,如果是因为撞着我了,使车头调转过去,肯定不把我撞死也得把我撞倒在地。我知道这是黑手烂鬼要取我的命,是师父救了我。

类似取我命的事,我遇到过四、五次,都是师父救了我,师父不光多次救过我的命,师父还多次救过我丈夫和儿子的命,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三、师父指我人生路

参加工作后,我又遇到几次升大官、发大财的机遇,都被我拒绝了。现在我全明白了原来的机遇都是旧势力给我安排的,师父在我修炼前就一直在管着我,师父怕我职位高了,掉在名利当中不能自拔,不能助师正法,是为了我今天能稳妥得法,所以才给我改变了旧势力给我安排的人生之路。

修炼前我看这个社会人人都很恶,认为人人手里都攥着一把无形的刀,找好人,善人杀,所以我认为人人都是刽子手,这个世间根本不是好人生存的地方。现在我的心态有了翻天腹地的变化,我明白了真正的刽子手是“共产邪党” ,是它把中国引向了人吃人的社会,把人变成了“鬼”。所以,我毅然决然的做了“三退”,态度坚决,不容置疑。在此也真心希望还在被谎言欺骗中的世人快快醒来,为自己的将来作出正确的选择。

大法给我破了迷,使我找到了人生真谛。师父从地狱中把我捞了出来,又多次救了我的命,给了我新生。对大法,对师父的恩德我千言万语说不尽,写不完,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这次我借着写稿的机会再次决心精進实修,按师父的要求多救人,助师正法,完成好史前所发的誓约,圆满随师还。

向师父合十叩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