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会把关的手机(新加入录音)

大法弟子 珍真


【正见网2011年12月21日】

记得那是在零五年,我的女儿在外地上学,女儿说需要一部手机,我在家乡给她买了一部三星E250,滑盖手机,然后在开机问候语里存上了“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意在提醒她别忘了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同时记住这救命的九字真言。谁知女儿接到手机大约半年的时间,有一天女儿来电话了,告诉我她的手机坏了,我的第一念是手机不能坏,我跟女儿说,手机不可能坏的。我稍微想了一会……,我自己的手机存上“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后,都是我的一思一念不符合法时,她才会发生故障,向内找找到原因后手机立刻就好。我跟女儿说:你看一看手机信息里有没有不健康的信息或者带脏话的信息,如果有立即删除,以后再来这样的短信直接删除。这样大约又过了十五分钟,女儿来电话了,说手机里有这样的短信已经都删除了,手机也一切恢复正常了,而且一直用到了现在。

在二零一一年的五月间,我换了一部手机,三星E250先放起来了,把电池拿出来大约放置三个月时间吧,等我再次拿出这部手机使用时电池已经鼓了(就是电池报废了),放到手机里,手机的后盖怎么也扣不上,费很大劲扣上时,手机键盘部位又被顶出来。同修说:这个电池已经废了,不能再用了,我说:大法能归正一切不正确状态,你放心吧,用不了多长时间她就会好的,因为她已经知道“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了。在不知不觉中她已经恢复正常了,而且一块电池使用了六年。通过这件事,证实了法轮大法的超常,也证实了师尊讲的法理句句都是真的,“万物皆有灵”。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