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讲真相救人中修自己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2月17日】

大法弟子的使命就是救人,我们所面对的众生,就是向他们讲清真相,给他们一个得救的机会,如错过了就是遗憾。其实面对面讲真相并不难,关键是不要叫人心障碍。

有一次,我和家中小同修坐车到十多里以外的地方讲真相。我们下车后往回走,边走边讲真相。这时对面走来一位中年妇女,我就向前以问路的方式与她搭话,告诉她,现在天灾人祸太多了,共产邪党贪污腐败,迫害好人,天要灭它,神佛给人一次机会,退出它的组织,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遇到危难时一定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保命得平安。她马上说:是“法轮功”啊,我问你,你开不开饷。我说:开呀,她说:共产(邪)党给你们开饷,你们还反对共产(邪)党,我不相信这些,说完转身就走了。走就走吧,我没有动心,只是觉得她太可怜了。我们又往前走,路过一个摆地摊的,我向前问她东西价钱,买了一点小东西,第一时间给她讲了真相,并做了“三退”,她都欣然接受了。正准备付钱,有人在我后背拍了一下,我回头一看,是那个不听真相的妇女。她指着我的外孙女问:她是你什么人。我说:是我外孙女。她说:我是个教师,你不要毒害青少年。我马上把她拉到一边说:你既然回来了,就是有缘人,我今天就是为你好,救你,才把大法的真相告诉了你。不是邪党给我们开饷,是我们一生的付出用血汗换来的,它远远不够我们的付出。而且,是我们的纳税养活了邪党。贵州有个“藏字石”,上面呈现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是天要灭它。同时我把大法洪传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天安门伪案真相讲给她听。她说:我就是不相信这些。我说:你可以不信,但你不要反对法轮功,这对你生命的永远是有好处的。她说:你不要和我说这些,转身又走了。心想这人中邪太深。我把钱付给卖货的妇女,给他一份真相材料,叫她记住九字真言。她说:谢谢你。这时外孙女说:姥姥,她在那打电话,就看她离我们十多米以外的地方直视着我们打电话。(就是那个不听真相的妇女)。我对外孙女说:铲除她背后的邪恶,不要叫她对大法犯罪。不被任何外来干扰,一切都是随心而化。有一个声音告诉我:搭车。我对外孙女说:我们搭车走。这时正好有一辆出租车来到了跟前,我一摆手,车停了,我们上了车,在师尊的呵护下,回到了家。

回来后心里一直不能平静,好像有一种无形的东西向我压来,其实就是后怕。心想这个人怎么这么不可理喻?这么难救?下午小组学法去不去?或者下次再去?不好的念头一直往外冒,心里就是那么不稳,这不就是人心的干扰吗?!冷静下来向内找,师尊的一段法展现在眼前:“无论你认为再大的魔难,再大的痛苦,都是好事,因为你修炼了才出现的。魔难中能消去业力,魔难中能去掉人心,魔难中能够使你提高上来。”(《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是啊!问题的出现并非偶然,回顾近期的修炼状态:松懈、求安逸心,还有争斗心、怨恨心、急躁心,反反复复的修,总也迟迟不去。学法时心不静,发正念有时犯困,和家人或同修说话,慈悲心不够,自以为是,总想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别人,明知不对,嘴上说改,但一触及到那个心时还直往外返。其实不就是心里不想改吗?带着这些人心怎么能救了人呢?!真是惭愧啊。修炼是严肃的,大法也是有标准的,来不得半点含糊,我今天彻底把它翻出来,解体它。修炼决不能流于形式,要踏踏实实的实修这颗心才行啊。

正时中午发正念,请师尊加持弟子发出强大的正念,彻底清除自身,自己空间场一切不好的生命和邪恶的因素,彻底解体干扰我讲真相救人的一切旧势力、黑手、乱鬼,全部叫它们死,灭!发完正念后,感觉空间场干净了,心里也亮堂了,真是心清体透。什么打电话、举报,全是假象。都是冲那个私心、怕心来的,不承认它、铲除它,坚信师尊,坚信大法,堂堂正正,该干什么还干什么。吃完午饭,我就坐车去小组集体学法。车经过一站后,有一个妇女急三火四的上了车,一下子就坐在我的身旁,压住了我的衣服,她说:对不起。我说:没有关系。其实这就是师尊有意把有缘人安排在我身边听真相的。讲还是不讲?等等再说?不对!不能等!救人哪能等啊?!慈悲心油然而生,我就把大法的美好,天灭中共的真相告诉了她,同时给她退出了少先队,送给她一个护身符,并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福报。她说:谢谢,一看你就是个好人,善良的人。在这整个过程中,身体好象被一种能量包容着,非常殊胜。其实这就是师尊的加持,都给铺垫好了,就看着我们怎么去做了。所以一定要按照师尊的要求:“刚才讲的就是告诉大家,千万不要放松修炼,千万不要放松学法,一定要认认真真的,以前没学好,今天师父又给你讲了一遍,你回去之后一定认认真真的看书、修炼,思想不要溜号。”(《大法弟子必须学法》)所以,我们一定要听师尊的话,修去人心,多救人,兑现史前的誓约。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谢谢同修。

以上是我在讲真相救人中的一点粗浅体会,层次有限,如有不对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