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是为救人而来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2月13日】

尊敬的师尊、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2004年得法的弟子,我的得法就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当时铺天盖地的邪恶迫害中,作为大法弟子的家属我承受着方方面面的压力,我的家庭就像《转法轮》里讲的“有人因为炼功,俩口子干的都要离婚了。”

我先生是一名老弟子,有一天,他抱一摞书放在我面前,说你只要看书,什么都别做,我想也快分开了,看就看吧。他一再说看的时候别管脑子里怎么想的,你就一直看下去,也千万别跳着看,按时间顺序看。

就这样我在两周多的时间里,看了所有的大法书,看了明慧网,看了师父评注文章,看了能找到的所有大法资料,我几乎想不起来吃饭、睡觉。我先生说太神奇了,几天时间内,眼看着你的脸在一天天的变,在纯净。在小小的客厅里,几天时间内我看我先生也高大起来,从99年巨难中走过来,知道那是法给予的力量,是强大的正念。当时,我却对我先生说:“你太自私了!你从没有拽住我让你给我看看这本书。从没有紧迫感,万一在你身边的有缘人都被淘汰了怎么办。”

我们全家来到师父的法像前叩谢师父,在师父的加持下我们全家彻底否定了旧势力对家庭的迫害。

得法后,我首先悟到从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中规整自己,按当时悟到的真善忍的标准去做。见过我的同修都说半个月的时间内,你判若两人,惊叹法的神奇。我知道那是得法后从本质上的改变,那是脑子里想起的就是师父要求做个先他后我、无私无我的觉者,把人的“私”的这个念彻底去除,习惯性的遇事先向内找,并看看自己的基点是否是为他的。

记得后来有新学员问我修炼人和常人的最大区别在哪,我想了半天说“修炼人有师父。”

由于自己从小就是文艺骨干,处处都受到特殊待遇,亲朋好友学校都是赞美的声音,造成我显示心、特殊的心、爱听好话的心很重。在文艺圈子里同行之间又产生强烈的妒忌心,因为从小就住校,父母不让做一点家务,又有求安逸的心和懒惰心,父母还给我买很多漂亮的的东西培养着我的虚荣心,父母又会做好吃的,培养我的好吃的心。修炼人的理和人的理是相反的,在人中看似好的,在修炼中又恰恰是不好的,尤其现在搞教育工作,更知道父母对儿女过多的执着呵护,就是修炼中绊住启航的绳索。得法后我仔细回忆着自己成长的点点滴滴,一点点找出记忆中执着的根,都翻出来把它去掉,那不是真正的我,是后天强加的,对修炼者是阻碍,包括对人中的感受,味觉、视觉、听觉等等的喜好,认清楚那不是我要的,去掉它,真的轻松了很多,但总是一层层的还有。

就像和一学生一起打坐时,她一直动,没静下来。结束后我问她,你是不是打坐中想到了饼干?她惊讶的点头说你怎么知道,我就是想到了饼干。我说你昨天拿着一包饼干,给我吃一块,还一直说好吃。事虽小,但没有在法上的话,另外空间的饼干知道你这么喜欢它,打坐中它就来了,是吧?她听后,真的不再说这个好吃那个好吃了。

一、参与建设

2009年12月16日,我和另外3个小老师来到了旧金山,当时飞天还在最基础的建设期间。从来没干过重活的我们,被拉去一起搬木板,刷油漆,钻螺丝,累得老师们直嚷嚷。这样日后在和家长介绍时,就能介绍出学校建设的点点滴滴,因为参与了建设,所以非常珍惜、爱护设施。舞蹈教室看似平常,但地板下有隔空的三层木板,为保护学生的膝盖、跳起来有弹性。

二、神速

很早就知道飞天有四间舞蹈教室。四间文化教室,离中国城坐车20分钟,来到旧金山和同修们交流说起来,飞天有很美的设施时,她们还没开始找地方呢,看来神早就安排好了,弟子只要正念去去做就可以。

2010年3月正式开学,对外全面开放,3个月期间学校从无到有、装修、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等等,一个常人看到我们学校3个月前的照片时,大说不可思议,真是神速。3个月前,一张空旷的厂房图片,图片上方都是漫天的大大小小的法轮,那是主佛慈悲与旧金山的众生,是这里众生的福分啊!日后就更见证了这一切。

同年底学校申请了加州权威机构的认证,认证官员在学校检查当中发自内心的说:“这所学校堪称全球教育的典范。”我相信这话来自她内心的深处。飞天艺术学院将来正是如此,将来人们会认识到的。这位官员是教育专家,她十分激动,看了学校的每一堂课,并亲自体验了古典舞身韵课,她说学校的教育理念和宗旨深深打动了她,这在教育界不可多得,是自己梦寐以求的学校。美国教育界对孩子未来的担忧,飞天解决了这个问题,以传统艺术修养提升孩子品德的教育,规范和归正孩子行为的同时教授了传统的审美价值观,这正是他们多年寻求的。

但我们知道一切都是神在做,神为我们救众生开了最方便之门。这位官员再来飞天的前一天晚上,参加了一个盛大的聚会,和一个人撞衫,很尴尬,两个人很自然的聊上了,那个人正是一个同修。

今年初,旧金山初高中作文比赛,飞天学生以独特的思维方式所写的小说获得一、二、三等奖,评判采用闭卷的方式,有当地法官坐镇,评委说,没想到在2000多名参赛稿件中,筛选出同一个学校的前三名,她说:“我感到这个学校有正确的教育方式,我为这个学校感到骄傲。”

今年6月,在SAT考试中飞天学生名列全国的前10%。今年6月,飞天申请到了国际学生签证。

神要我们快点救人啊!一切为救人开路,一所常人的学校要获得这些成绩需要好几年,我们是神速。修炼中,证实法中,用人念去想这些事情的时候就是人在做,速度也是人的速度,再快也受这个空间的时间场的制约,当我们整体配合无间的时候,是用正念,用神念在考虑问题,那就是神的路,速度就是神的速度。

三、发正念清除干扰

邪党在旧金山散布很多谣言,对救度众生造成了难度,一些常人怕邪党秋后算账,怕邪党不让回国的心,障碍了他们与大法弟子接触,使许多众生不明白真相。

去年开学就有人捣乱,隔几天就趁天黑的时候,大约是凌晨两三点,扔一堆很脏的垃圾后逃去。还有接二连三的砸停在飞天的两侧的门的车,怕被抓住,涂一种液体,几分钟后车的玻璃就碎了,没有声音。不拿车里的东西,就砸玻璃,这是能看得见的。邪恶利用坏人干坏事,这是能看得见的。后来学校装了电子眼,学校老师发正念,不让邪恶干坏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