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对坚定的大法弟子是惧怕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1月24日】

今天读明慧网第八届大陆大法弟子法会交流文章,看着同修那一篇篇正念十足、法理清晰的体会文章,我多次被深深触动,很多次都是流着眼泪看完的。还有很多次为大法弟子正念正行智慧的与警察周旋最终让警察见证大法的神圣和大法弟子的高尚体面,我又会因为高兴而笑出声。

当读到《问题出在哪里?》这篇文章中,我看到大法弟子那为法坚定而纯洁的心,为了证实大法,救度众生,自己从微薄的收入中拿出钱来做资料,宁可过着清苦的日子也不花同修救济的钱用在自己的生活上,而是都用在了做资料上。尤其看到:“在后来的几年中,自己又承担资料点后,我从来没有动用过资料点的一分钱,甚至同修对我的接济我都没动,父母平时对我的接济,能省下来的我都添到了做资料里,母亲有一天在给我零花钱时对我说:‘孩子,虽然这么多年跟着你受了这么多惊吓,很生你的气,但是还是想给你钱,你爸爸说我每天蹬着三轮车去街上卖菜也要攒钱给闺女,真苦命,可是你不知道妈妈每次给你钱后我有多高兴⋯⋯’”,看到这里,我落泪了,看到同修对大法坚定的心,我真的很感动!最后同修否定了旧势力的迫害,找到了一份收入可观的工作,在正法修炼的路上能更好的救度众生,这一切都是师尊的呵护啊!我也为同修而自豪!当读到《助师正法十二年,风雨兼程皆潇洒》,看到同修在警察面前坦然不动,正念正行,理智智慧的讲真相,最后连警察也崇敬坚定的大法弟子。尤其是读到“大法弟子眼中的提审”、“政法委说:法轮大法太神了”、“我给警察带上了手铐”和“你不觉的你们的党太流氓了吗?”这几段时,我为大法弟子的智慧和堂堂正气而喝彩,大法弟子从大法中修出的正气和威严令邪恶胆寒,令警察佩服。

这时我想起了自己的一段经历,二零零二年,我在劳教所被非法关押期间,八月份的时候,劳教所要组织我们法轮功弟子所在的中队(那时叫法轮功女子特教中队)的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身体不好的除外)到清东陵和秦皇岛“旅游”,主要是来显示恶党的所谓“春风化雨、亲情感化”的欺骗伎俩吧。当时用的是一个大警车拉着我们二几十个同修,车上有十几个警察跟随,平均两个警察看一个大法弟子,到了秦皇岛码头上转了一圈,最后来到了大海边,我们捡着贝壳、海草。这时,一个男警租来了一个汽艇,要带几个女警到海上兜圈,我问了一句:带我们去吗?那个男警马上说:带你们去?你们的命可比我们的命重要,我可不敢带你们去。说完在场的其他人都笑了。当时同修就互相说:“是啊,谁能跟我们比呢!”这件事虽然很小,但我觉的在那样的时候,我们毕竟是被非法关押的,可是他却说:我们的命比他们还重要。这本身就说明大法弟子是宇宙中最荣耀的生命,是神圣不可侵犯的。虽然我们暂时被关押,那是宇宙中旧势力为了所谓的考验大法和大法弟子,在人间利用恶党和败类江魔头搞的邪恶镇压,地方上大多数参与迫害的人都是胁从的,很多警察都是无奈的在面对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其实,众生真正明白的一面是知道我们是咋回事的,只是被后天的污染埋的太深了,再加上恶党的刻意洗脑灌输,就使他们在面对大法和大法弟子时迷而不悟了。但大法弟子的坚定可以让警察震撼,使他们思考,最后被大法弟子的堂堂正气所感染,即使是那些太坏的警察也不敢轻易找坚定的大法弟子的麻烦,那些还有正念的警察很敬佩大法弟子的坚定意志,很多还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出主意,想对策,其实这就是师尊正法的威力。

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能够有幸见证大法弟子坚定的正念和慈悲的表现,能够有幸接触大法弟子的警察,可以升起他们生命深处做人的尊严,真的是众生的福份。我真的很庆幸自己是大法中的一员,在这末劫最后时期,我们有幸和师尊同在,我们有幸在师尊的呵护下溶入正法中修炼,这是宇宙众神都羡慕不已的事情,我怎能不好好修呢?让我们共同努力吧,精進再精進,圆满随师还!

现阶段一点体会,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