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老鼠能听懂话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1月18日】

有一天,家里進来一只老鼠,晚上在卧室来回跑,影响睡觉。我想这么高的楼房,窗户封闭的很严实,怎么進来的,就想起《正见周刊》<万物皆有灵>栏目同修们写的文章,生命都是有灵性的,能听懂人说话。反正也睡不着觉,我就试着和它说:“你能够来到我家,也许我们有缘,宇宙在正法,能够同化大法的都会有一个好的去处。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会给你带来福报,记住了没有,我再给你说一遍。我就慢慢的一个字一个字又给它说了一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听清楚了吧,听清楚了你就走吧,别影响我休息。”

第二天它真的走了,我觉的这挺好的。可没过两天又来了一只,我就按照上边说的也给它说了一遍。最后又加了一句:你回去后把我说的话告诉你的同伴,让它们也明白真相,同样有一个好的未来,别让它们再来了。不只是你的同伴,只要是能听懂你说话的生命都要告诉它们,这样你和它们都会得到福报的。听明白了你就回去吧,从哪儿進来的你就从哪儿出去吧。一年多过去了,再也没有老鼠来过。

就在上星期的一天又来了一只,也是晚上很大动静,睡不了觉。我也给它讲“九字真言”,可连续讲了两个晚上,可它就是不走,但后来不怎么翻腾了,也不影响我休息,就是在我每天晚上关灯睡觉的时候它稍微动一下,好象是在告诉我它没有走,连续三天都是这样。后来我又给它讲:“你已经几天没吃东西了,光这样下去也不行啊,还有,我每天都要学法炼功,你在这听着也不行,我师父说了,动物是不允许听法、不允许修炼的。你要是想修炼你也转生成人,只要你想修,我师父肯定会度你的。”说完这段话,我就休息去了。

第二天早上我去厨房做饭,厨房里放着一个桶,是用来放淘米、淘菜水的,里面有半桶水,它在里面死了,是个小老鼠。当时看到很不好受,怎么就死了呢?猛一想,它是不是转生去了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