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大法一念 瘤子化风而去

河南大法弟子(根据学法小组协调人讲述整理)


【正见网2011年11月17日】

我们这里有个学法小组的A同修经医生鉴定,脑血管旁边长个瘤子,由于她坚定大法一念,瘤子瞬间化风而去!

目前,我们大陆大法弟子出现“病业”现象很多, A同修就是其中的一个。为了使她尽快走出“病业”状态,学法小组的每个成员都非常关心她。大家开展了向内找自己的同时,和A同修一起学法炼功找原因:是不是误在什么地方时间太长了,让旧势力钻了空子?是不是还有什么不易觉察的执著心没有放下?

事情还得从头说起,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A同修学法、炼功出现了头疼头晕现象,开始不在意,很长时间了不但不见减轻,而且越来越重,头上好像罩个盖子。后来正常生活也发生了困难。因丈夫死的早,家里两个孩子不修炼,执意把同修送進了医院。经医生检查发现脑血管旁边长了个瘤子,要开刀取瘤危险性太大,医生开诚布公告诉家人,成功率不高把握不大,而且家里也拿不起昂贵的医疗费用。只有拉回家听天由命了。

有一天有个信“耶稣”的人知道消息找到A同修家劝她说:你信主耶稣吧!耶稣能够治病,有什么罪在主耶稣面前一祷告病就好了。同修说:“我是大法弟子!”一句话没落音,就看见一股清风从头顶飞去,罩在头上的盖子也一下消失了。A同修的“病业”状态就此消的无影无踪!

又见法轮大法的超常和神奇!原来我们看到的病业现象只是一个假象。当然,通过这个修炼故事,能否让我们悟到:在修炼道路上,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不仅有我们修炼的因素,同时它的出现也是有因缘关系的。虽然修炼没有参照,没有榜样,但是,同修是一面镜子,通过这面镜子是否能够看到我们修炼道路上的不足。特别是在过“病业关”不知所措的同修!能否有一个借鉴。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