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间烈火烧 退党把罪消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0月31日】

朋友芳的父亲死去多年,在世时他是一个学校的校长,应酬比较多,于50岁时终因饮酒过量而猝死。因为是死在学校,被当地教育部门追捧为“先進”,说他这是因为工作劳累把生命献给了党的教育事业,死时的葬礼也搞得极尽风光,报纸电视都刊登了他的“光辉事迹”。那时我去过芳的家里,父亲的突然离世给她和家人带来很大的打击。转眼时间过去将近十年,我想她应该早已淡忘这件事。

我们距离很远,已经好些年没有见面了,芳打电话约我,那我就去看看她吧。见我的到来芳非常高兴,但我还是觉得她变了,不再像以前那样开朗。闲谈中,她告诉我一件让她十分苦恼的事情。芳的父亲中年早逝,家人好不容易才从悲痛的阴影中走了过来,各自奔忙。芳也随着丈夫到了外地,在这十年中,芳的父亲却一直如影随形,经常隔一段时间在芳的睡梦中突然出现。每次看到他时身上都是燃烧着熊熊烈火,样子极为痛苦,两眼哀怜的望着女儿,静静的也不说话。父亲悲惨的样子使芳感到恐惧:难道父亲死了一直在阴间受罪?因为这事的困惑,问了许多人谁也解释不清楚,有时严重的影响到自己的睡眠,白天精神状态也不好,前天夜里又出现这样的梦,真是苦恼。

我一听笑了:“这事我知道是什么原因,我还有个办法帮助你解决这个问题。”“那你赶快跟我说说。”芳显得有些兴奋。

我问芳:“你爸不但是校长还是个共产党员吧?他不相信因果报应和有鬼神的说法,对吧?”芳点点头:“确实是这样。听他讲过他是天不怕地不怕,文革时还扒过人家祖坟呢。”

我接过话:“这不就对了。你想想你父亲什么也不相信,就信马克思。这样的人死了谁收?如果真有人们所说的阴间的话他到那会怎么样?阎王肯定不会放过他!不但不能转生,上刀山下火海都是有可能的。”芳这下如梦初醒:“是这样的。你不是说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然后我就跟她说起现在“天灭中共 三退保平安”的事,从贵州平塘的“亡共石”和大纪元的《九评》再到目前全球轰轰烈烈的退党大潮。告诉她必须要退去这个邪党兽印,才能有美好未来。最后我告诉她:“你父亲是在阳间宣的毒誓,在阴间他自己根本解不开自己这个毒咒。所以目前你要做的就是帮你父亲退党,抹去这个兽印才有好的希望。”芳连连称是,说我分析的有道理,爽快的替她的父亲办理了三退。

从那以后,芳再也没有梦见过父亲了,生活又恢复正常。这就是:阴间烈火烧 退党把罪消。奉劝那些至今还在听信邪党谎言的人们,“天灭中共退党自救”是真理,赶快了解大法真相,早日退出中共一切组织,抹去邪党的印记,方才有美好未来。否则,到时悔之晚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