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经文《什么是大法弟子》感悟

云南大法弟子 贵云


【正见网2011年10月31日】

师父在《转法轮》中就讲了:“我把学员都当作弟子”,我们自己也说自己是师父的弟子。认为我每天读大法书,做三件事就是大法弟子。拜读了师父二零一一年纽约法会讲法《什么是大法弟子》,师父说:“你要不能用正念去指导你,你不能像个大法弟子一样用修炼人的标准衡量自己、衡量世界、衡量别人,那你就是跟常人一样。”“你碰到的矛盾、你碰到的任何事情都在考验你的人心,你怎么做能符合修炼人?你怎么做能够配当大法弟子?”“第一念思考自己、想问题,谁不是这样你就不是一个真正的大法修炼人。这是修炼的法宝,这是我们大法弟子修炼的一个特点。碰到的任何事情,第一念首先想自己,这就叫‘向内找’。”

向内找,自己就象师父说的七十情,六十欲都不止,同学的喜事,朋友的丧事,亲人的难事等等。平时自己什么都不会想,可一看书、炼功,思想就溜号,真是翻江倒海。出去发神韵光盘面对面发不出去,同修出门就可以发几十盘,而我跑了几个小时难发两盘,很难过。讲真相顾虑重重,遇到擦肩而过的人,就想这个人可能不会听或跟人家讲两句,爱听不听的,不听就算了,就不想讲了。错过了很多的有缘人。“病业“假象也常来纠缠……,越找越多,越找越吃惊,象我这种不精進的人怎么能当大法弟子。

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告诫我们:“作为你们来讲,大法弟子啊,越到最后越应该走好自己的路,抓紧时间修好自己”。“一定要学好法,那是你们归位的根本保障。”“以前没学好,今天师父又给你讲了一遍,你回去之后一定认认真真的看书、修炼,思想不要溜号。”师父慈悲于弟子,不丢下一个弟子,每次讲法都层层讲要多学法,学好法,这次又专题强调学法要认认真真,不要溜号。师父又一次给我这个不精進的弟子机会。我要当师父的弟子,我请师父加持,清除干扰我学法、炼功、发正念的一切不好的物质。我下决心认真学法、炼功、干扰来了就及时清除。现在较能入心学法炼功了。真是弟子用心了,佛、道、神就会来帮助弟子,法中的内涵就能展现或加持给弟子。我每学一讲就背一讲的第一段,从每一讲的第一段开始背,尽量多背多学。现在我炼第一套功法时就更能体悟到那种百脉全开、“身神合一”的感受。炼贯通两极法时,不管是单手还是双手冲灌,每只手的中指尖就像生产上用的钻花螺旋似的急速徐徐上升,看不到顶,很玄妙的。

当我学法入心时,发正念打莲花手印“灭!”时,我意念中把所有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黑手烂鬼,乱法神通通收入法掌中,只见那些又细又黑的脚在法掌口挣扎,越挣扎,我越念“灭!”体悟到师父赋予我们的神通法力真是无所不包、无所遗漏的收灭一切邪恶。

个人修炼所悟,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